亞泰攜手國際大廠於SEMICON共同展出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亞泰攜手國際大廠於SEMICON共同展出

  • 張丹鳳台北

隨著2019年貿易戰開啟了撲朔迷離的產業發展,半導體產業供應鏈成員表現不一;在此嚴峻的情況下,亞泰半導體不但持續化學研磨液輸送系統的業務拓展與收割,更是發展許多新技術,以協助晶圓平坦化製程所需的研磨液混料供應及各類化學液輸送,更多優化的選擇。

展望2020年的半導體市場,供應鏈將全力以赴創造榮景,春燕歸來的好消息不斷,包括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於2019年第3季的報告指出,2020年12吋晶圓廠設備銷售將回溫,並於來年可望創下新高。隨著半導體市場前景看好,SEMICON Taiwan作為全球第二大高科技產業展覽盛事,將可望繼續創下超前的展覽規模,展現產業群起向上的氣勢。

亞泰專利研發產品Minimal Fab Titrator。

亞泰專利研發產品Minimal Fab Titrator。

SEMICON Taiwan將在9月18日至9月20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作為SEMI高科技廠房設施協會的一份子,亞泰(Asia ICMP)與德國Gemu在研磨液輸送的閥件製程合作案例,將在High-Tech Facility創新技術發表會(TechXPOT)中,由台灣蓋姆進一步揭露成功模式,說明如何透過雙方技術緊密配合,從大處著眼,由小處著手,在半導體廠務輸送液系統的服務中為客戶爭取更多精準的控制與操作。

亞泰半導體設備於展會期間在1樓J3150攤位展示累積實力的先進技術,提供半導體製程一個符合先進製程期待的輸送系統全方位的整合方案。展出許多獨家專利產品,包括智慧入料連續翻桶系統、自行研發整合的即時線上研磨液濃度監測系統,更與國際大廠ABB工業自動化事業群(Industrial Automation;IA)量測與分析儀器部門共同展示濕製程專用FTIR化學液濃度分析方案,將吸引各國半導體產業先進的關注。


商情專輯-2019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