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化鎵高功率電源設計指南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氮化鎵高功率電源設計指南

  • 李佳玲台北

TI線上培訓課程日前推出「氮化鎵高功率電源設計指南」系列課程,氮化鎵高功率電源設計指南Part1:本段課程比較了GaN與Silicon FET做比較,並點出GaN的優勢。氮化鎵高功率電源設計指南Part2:本段課程舉例了參考設計LMG3410x說明使用GaN在設計上所遇到的挑戰與解決方案。氮化鎵高功率電源設計指南Part3:本段課程舉例了參考設計LMG3410x說明使用GaN在設計上所遇到的挑戰與解決方案。

氮化鎵高功率電源設計指南Part4:本段課程舉例了參考設計LMG3410x說明使用GaN在設計上所遇到的挑戰與解決方案。氮化鎵高功率電源設計指南Part5:本段課程說明了GaN在高密度電源供應與高效馬達的設計應用。氮化鎵高功率電源設計指南Part6:本段課程說明了GaN在超小型USB PD與AC/DC的設計應用。關於上述課程詳細,請至TI線上培訓課程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