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達併購Accel-RF擴展高功率及射頻可靠度測試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思達併購Accel-RF擴展高功率及射頻可靠度測試技術

  • 張丹鳳台北

半導體測試系統與探針卡供應商—思達科技,今日宣布購併位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儀器設備廠商Accel-RF Instruments Corporation。美商Accel-RF在高功率及射頻可靠度測試業界擁有領先地位,其產品應用在像是氮化鎵(Gallium-Nitride;GaN)、碳化矽(Silicon-Carbide;SiC)這類化合物半導體的射頻(RF)、功率元件的高溫可靠度測試。此購併案完成後將大幅地強化思達科技在可靠度測試的測試技術、設備與服務。

Accel-RF成立於2003年,在微波電路設計和射頻元件可靠度測試並綜合可靠度測試先進技術,已成為將化合物半導體電晶體和單片微波積體電路進入航太、軍事、商業無線市場的產業推動者。Accel-RF擁有美歐亞全球頂級半導體和航太國防領域的可靠度測試系統客戶。 Accel-RF的可靠度測試設備是集成式及可擴充至量產需求,它也是唯一具備主動式恆溫、多通道射頻源及平行運作軟體功能的轉鑰系統。

Accel-RF執行長Roland Shaw表示:「對我們而言,STAr與Accel-RF是天作之合。作為思達科技的一份子,Accel-RF將受益於全球性銷售網路及強大的技術後勤服務。今後我們將持續致力於提供客戶最佳的可靠度測試系統。我們為既有的成就感到驕傲,也期待和思達團隊的順利合作,尋找新的契機且鞏固我們長期作為高功率和射頻可靠度技術創新者的地位。」

思達科技執行長劉俊良博士表示:「很高興Accel-RF能加入思達科技的團隊。此次購併案,讓我們在射頻和微波產業市場的布局更進一步。思達科技在直流可靠度測試系統的領導地位,結合Accel-RF的高功率與微波射頻的技術,將創建一個強大的可靠度測試平台來因應未來蓬勃發展的市場,如5G、光通訊、自動車雷達與先進雷達系統等應用的快速成長。」

關於思達科技和Accel-RF儀器公司

思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TAr Technologies Inc.),成立於 2000年,專精於先進可靠度測試系統和高效能探針卡。已為全球產業界客戶,提供了數以千計的整合測試系統,其應用範圍廣泛,包括了像是SPICE建模、DC-RF元件特性、可靠度驗證與矽光子光學測試。思達總部設在台灣新竹市,在中國、南韓、美國、日本、新加坡與印度設有分公司。

Accel-RF儀器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全球在化合物半導體的高溫長時間可靠度測試設備的領導廠商。所提供的平台能夠辨識元件的磨損與性能衰減,達到壽命終止(EOL)的期望。這些測試設備也代表了Accel-RF在技術開發、產品發布,和氮化鎵電晶體(GaN Transistors)與單片微波積體電路 (MMICs)進入航太、軍事,商業無線通訊市場的成果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