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Wilson接任愛德華半導體事業總裁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Kate Wilson接任愛德華半導體事業總裁

  • 陳其璐苗栗

愛德華先進科技半導體事業部新任總裁 Kate Wilson.
愛德華先進科技半導體事業部新任總裁 Kate Wilson.

全球半導體產業真空與廢氣處理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愛德華(Edwards),宣布任命Kate Wilson為旗下半導體事業部新任總裁。Kate將於2021年1月1日正式走馬上任,接替即將退休的原總裁Paul Rawlings博士。Rawlings博士在愛德華服務已超過23個年頭,其中3年擔任半導體事業部門總裁。

擁有英美雙國籍的Kate,在全球半導體產業已有超過25年資歷,上一段工作是擔任愛德華半導體事業部門行銷副總。她剛加入愛德華時還是剛畢業的實習生,隨後在英國、美國和南韓擔綱產品管理、應用與行銷等職務。

Kate表示,我十分榮幸能從Paul手中接下愛德華半導體事業部門總裁的重擔,也很期待能在Paul所建造的堅實基礎、以及我們才能卓越的全球團隊至今所締造的成就上,進一步提升顧客體驗,並支持他們推動科技與創新發展。

「人」是愛德華成功的關鍵,我將持續為愛德華打造兼容並蓄的團隊,同時促進整體半導體產業邁向多元,唯有如此才能持續創新,也才有能力在我們所身處的這個變化多端的產業,克服挑戰、把握良機。

愛德華提供精密真空產品、廢氣管理系統及相關附加價值服務的開發商與製造商。這些在半導體、平面顯示器、LED及太陽能電池的製造過程中都是必要技術,並且被使用在現今愈來愈廣泛而多元的工業製程中,譬如發電、玻璃與其他鍍膜應用,製鋼與其他冶金,藥學與化學等領域;另外還包括科學儀器及各式各樣的研發應用。

愛德華全球員工約6,000名,投入高科技真空與廢氣管理設備的設計、製造及後端支援,並且在歐洲、亞洲和北美等地都擁有最先進的製造設備。愛德華隸屬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團 (NASDAQ OMX Stockholm: ATCO A, ATCO B),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團是來自瑞典的工業生產力解決方案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