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首次攜手Manz集團亮相Touch Taiwan 高精、高速,打造智慧製造競爭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Beckhoff首次攜手Manz集團亮相Touch Taiwan 高精、高速,打造智慧製造競爭力

  • 劉中興台北

倍福PC-based控制技術已成功協助客戶打造高穩定傳輸、高產速,甚至是超大世代G10.5面板自動化生產解決方案。
倍福PC-based控制技術已成功協助客戶打造高穩定傳輸、高產速,甚至是超大世代G10.5面板自動化生產解決方案。

德商倍福(Beckhoff)是享譽全球的自動化領導品牌,針對智慧製造與顯示器業提供最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舉凡運動控制技術、高速開放式網路通訊EtherCAT,以及工業PC、I/O和自動化軟體等技術應用,更領先業界推出磁懸浮輸送系統與工站取放料等整合應用。倍福憑藉其開放性、高精度、高運算等優勢,協助智慧顯示業提高靈活度、降低成本。

在2021年的Touch Taiwan展, 倍福將與全球高科技設備製造商Manz集團—亞智科技攜手展出應用於面板產業的「新一代自動化生產製造解決方案」。Manz早自1994年開始,即為台灣的顯示器產業提供了首台自動化系統,而近期導入Beckhoff系統完整升級控制與驅動技術,Beckhoff的創新科技更成為Manz集團不可缺少的重要夥伴。

Beckhoff為Manz集團打造先進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其設備採用倍福PC-based控制技術結合I/O、EtherCAT、HMI與自動化軟體TwinCAT,可針對客戶特定製程需求開發客製化自動化系統,還可運用倍福的靈活性及相容性等優勢,快速建立及擴張產線,目前已成功用於協助客戶打造高穩定傳輸、高產速,甚至是超大世代G10.5面板自動化生產解決方案。

此外,倍福PC-based控制器具有較高的處理器能力,能夠毫不費力地處理最為複雜的控制運算,並可靈活地控制多組伺服動作部件,可提高效率更滿足智慧製造的高擴充性需求。倍福自動化解決方案為其客戶帶來最直接效益,包括提高靈活度、擴充性與提升自動化效率,進而協助客戶降低終端產品的生產成本。

在此次展會中,更將展示Beckhoff領先業界、獨步全球的平面磁懸浮輸送系統「XPlanar」,其自由浮動的平面動子搭配平面方磚,能根據需求布局成任意的路線;結合磁懸浮與零接觸式的運動控制技術,完全無機械磨損,以6維度自由飛行、智能靈活,將成為展會一大亮點。

Beckhoff另一新科技「XTS磁懸浮輸送系統」,結合視覺與機械手臂,可應用在高階移載,其搭載倍福IPC、EtherCAT I/O、TwinCAT Safety及觸控面板做為控制核心,完整呈現高階移載設備與機器人相輔相乘的產線結構,藉以提升生產線效能、提高品質及精度。

在智慧顯示器展期間,我們將展出創新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包括工業PC、TwinCAT自動化軟體、I/O、驅動技術與磁懸浮輸送系統XPlanar & XTS等。4/21~23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攤位M520參觀指導。活動官網


商情專輯-2021智慧顯示與觸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