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掌握半導體關鍵情資 看見台灣榮景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精準掌握半導體關鍵情資 看見台灣榮景

DIGITIMES Research團隊以論壇形式,同與會來賓深度探討2021年半導體產業動向與關鍵布局。
DIGITIMES Research團隊以論壇形式,同與會來賓深度探討2021年半導體產業動向與關鍵布局。

受疫情、中美貿易戰與天災等三大變動因素影響,2021年全球半導體產業充滿不確定性,如何在變化詭譎、市場重新洗牌的態勢下,精準掌握產業情報,強化自身競爭力,已成為業者必修課題。

電子時報於3月26日舉辦DIGITIMES Research產業趨勢論壇,就以「芯動能翻轉新版圖 解析半導體產業動向與關鍵布局」為主軸,邀請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師深入解析今年的產業發展與挑戰。

會中陳澤嘉、翁書婷與簡琮訓三位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師,分別就全球晶圓代工、中系手機應用處理器(AP)、5G射頻元件等關鍵議題提出精闢看法。

除了精彩演講外,在由DIGITIMES Research副總監黃銘章主持的行家座談與來賓提問過程中,分析師也與參與這次盛會的產業來賓針對半導體市場近期的熱門議題交流意見。話題不斷、互動熱絡的論壇現場,反映出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優勢與未來榮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