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龍DDR5記憶體模組 強化垂直應用與消費性市場成長動能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江波龍DDR5記憶體模組 強化垂直應用與消費性市場成長動能

  • 尤嘉禾台北

江波龍電子DDR5內存模組。
江波龍電子DDR5內存模組。

智慧化成為科技產業近年來最重要的趨勢,5G、物聯網、AI等技術逐漸被應用於各領域,此趨勢也給記憶體技術帶來全新需求。江波龍電子指出,應上述趨勢,IT系統對數據儲存容量、運算與傳輸速度、延遲性、功耗均有不同需求,在此態勢下,新世代記憶體必須與時俱進。

除了確保數據的安全性與高效性外,高速傳輸和運算的環境下,其訊號的完整性也是重點,江波龍電子向來堅持產品價值最大化,全力投入測試和驗證機制的研發,致力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存儲技術解決方案。

江波龍電子位於中山的基地,現已擁有完善的配套測試能力,在DRAM測試方面打造出一套完全自主獨立的測試系統,經過多年專研開發了自主產權的10nm級ASIC測試系統,並已投入量產測試。

在產品線與銷售方面,江波龍電子旗下記憶體產品線布局DDR4全系列規格,其記憶體產品涵蓋多個應用領域,可滿足消費級、商用級、工業級和企業級等市場需求,並透過該公司完整的市場銷售網路、豐富的記憶體產品研發經驗和測試控制系統,提供市場化服務。

在新產品部分,江波龍電子近期推出了DDR5記憶體模組產品,是目前少數將此技術實體化的企業。江波龍電子指出,DDR5是下一代內置記憶體,無論在效能、容量、頻率、功耗上,都有亮眼表現。

江波龍電子能夠領先市場,推出DDR5新一代記憶體產品系列,主要得利於該公司的技術累積和與上下游的緊密合作,雖然DDR5新一代產品已經從概念階段跨入工程階段,離最終的成熟定版仍需時日,但江波龍電子將繼續緊跟產業發展趨勢為產品量產建立堅實基礎,未來旗下FORESEE和Lexar雷克沙兩大品牌將互相搭配,滿足客戶在智慧時代的需求。

江波龍電子的Lexar雷克沙產品憑藉高速傳輸、穩定可靠的品牌形象,在全球專業攝影儲存領域具有卓越聲譽和領先優勢。FORESEE品牌則定位高階技術型產業儲存品牌,聚焦高階產業應用及市場,秉持高品質、高效能、領先且創新的產品風格。江波龍電子指出,品牌、品質、價值、合規始終是該公司的產品測策略重點,未來將透過旗下兩大品牌,為垂直應用與和消費市場兩大領域的客戶,提供優質快捷的產品與服務,從而強化新世代成長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