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發表強固型顯示卡 搭載NVIDIA Quadro GPU晶片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安提發表強固型顯示卡 搭載NVIDIA Quadro GPU晶片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國際發表以Quadro RTX GPU打造強固型VPX模組V3T5000-WRC & V3T3000-QRC,提供VPX系統強大的GPU平行運算效能和突破性的AI推理能力。
安提國際發表以Quadro RTX GPU打造強固型VPX模組V3T5000-WRC & V3T3000-QRC,提供VPX系統強大的GPU平行運算效能和突破性的AI推理能力。

嵌入式工控GPGPU解決方案供應商安提國際發表全新強固型VPX系列V3T5000-WRC與V3T3000-QRC,搭載NVIDIA Quadro RTX GPU晶片,提供VPX系統強大的GPU平行運算效能和突破性的AI推理能力;此系列皆依循OpenVPX 65設計規範3U VPX標準,有效在嚴峻的環境中穩定運行,能夠協助系統開發人員快速部署國防航空、航太、無人載具、車載和海上設備等GPGPU應用。

V3T5000-WRC與V3T3000-QRC強固型顯示卡皆搭載NVIDIA Quadro Turing架構GPU,分別使用Qudro RTX5000與RTX3000的晶片。Quadro系列GPU配有ISV認證,提供工作站穩定且可靠的運作模式,同時具備GPUDirect與ECC memory等,帶來更低延遲與更精確的運算能力。

此外,這個VPX系列的產品提供16GB的記憶體與至多4個螢幕輸出,為智慧運算建構更多元的解決方案,以利操作於嚴峻的環境。

Aetina VPX模組能夠執行高效能的影像編碼與解碼,透過NVIDIA Quadro RTX Turing架構,實現每秒30 fps與8K影像編碼。此次發表中最高規格的產品配有RTX5000,其採用Turing TU104的顯示核心,內含3,072個CUDA核心、384個Tensor核心和48個RT(Ray Tracing)核心,提供高速9.4 TFLOPS、FP32矩陣巔峰效能與多精度運算,為前一代效能的兩倍,提供高端圖形處理與GPGPU運行的可行性,提升複雜的視覺化工作負載並提供逼真的影像品質。

安提國際產品經理陳錦生表示,安提積極打造客戶在垂直市場中適切的產品,V3T5000-WRC與V3T3000-QRC皆配備有RobustCool傳導散熱冷卻系統,支援長時間-40ºC to 85ºC的寬溫作業。採用導熱係數較高且傳導速度快的銅來製作熱傳導框架(heat frame),帶來卓越的熱傳導效率,能快速且大規模地將降低GPU上的熱能,達到快速冷卻效果。

長期供貨是安提國際的核心承諾, V3T5000-WRC與V3T3000-QRC皆規劃有5年的供貨期,此外設立專屬的研發支援團隊,帶來客製化的服務,從旁協助客戶得以在各自的領域應用,未來也將不斷進步,和顧客共同尋求、創造最佳的解決方案。強固型VPX模組V3T5000-WRC與V3T3000-QRC即日起開始販售,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安提國際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