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駕駛輔助系統解決方案設計簡介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進階駕駛輔助系統解決方案設計簡介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日前推出精彩培訓影片課程「進階駕駛輔助系統解決方案設計簡介」,本課程中探討TI對於ADAS(進階輔助駕駛系統) 設計解決方案,解說何謂ADAS、ADAS的週邊設備有哪些、對於Deep Learning(深度學習)要如何瞭解、TDA4的詳細介紹、在TDA4上深度學習的運作方式,並提供相關的Demo展示以及未來TI可提供的支援。

「進階駕駛輔助系統解決方案設計簡介」課程1,本節課程初步介紹ADAS(進階輔助駕駛系統)的5個等級,對於ADAS TI擁有的幾款週邊設備做介紹,針對TDA4所屬的 Jacinto家族做詳細說明,並對TDA4可運用的場景,運用範例講解各場景的可使用的型號做詳細解說。

「進階駕駛輔助系統解決方案設計簡介」課程2,本節課程接續前半段內容,說明ADAS Camera可運用的晶片介紹,以及雷達可用的建議型號、對於晶片型號來辨識晶片等級,針對深度學習提通更多的介紹及解決方案,並提供Demo讓設計者有更多的參閱,對於TDA4做更詳盡的介紹,並且提供更多資源讓開發者運用。

關於上述影片課程內容詳細,邀請您立即至TI線上培訓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