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人工智慧影像辨識座談會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不可錯過的人工智慧影像辨識座談會系列

  • 周建勳台北

人工智慧影像辨識座談會系列自7月14日起,每隔週週三連續舉行。和平整合
人工智慧影像辨識座談會系列自7月14日起,每隔週週三連續舉行。和平整合

「經貿透視」雙周刊引述Memoori調查報告指出,全球安控產品銷售在2019年達到191.5億美元,預估至2024年達358億美元以上的規模。成長動能來自安控硬體和AI影像分析軟體的整合,及VSaaS(Video Surveillance as a Service)的應用市場。

國內走在這個趨勢的前端為工研院衍生之鐵雲科技,除了繼續將研發留在竹科,總部則設於美國康乃狄克州,將銷售看向全球市場,目前客戶已遍佈四大洲,涵蓋警方、銀行、交通、工廠、零售、企業園區、公共場所、醫療院所等產業。

Vaidio單一平台集結了40+種物件辨識能力、10+種影像分析應用,是業界影像辨識最廣泛的平台。 台灣總代理和平整合除了看好鐵雲Vaidio影像辨識平台對傳統安控業界注入新動力外,更積極推廣其在不同行業的應用,擴大Vaidio在台灣的市場。

為了協助夥伴掌握AI影像辨識產業的脈動及商業契機,和平整合特別在2021年7月起透過一系列Webinar線上座談會方式,深度探索鐵雲科技Vaidio影像辨識平台,並邀請合作夥伴分享台灣及全球應用案例。分別如下:

第一場7月14日:DIY辨識物件自己來。第二場7月28日:見識Vaidio的能耐,台灣客戶的實際案例。第三場8月11日:改版的速度比你需要的還快,Vaidio 5.2 發布。第四場8月25日:實戰操作。客戶如何使用Vaidio找到他們的答案?第五場9月8日:國際大廠NX與Vaidio整合的應用案例。第六場9月22日:別人家都怎麼用Vaidio的?全球案例分享。和平整合的AI影像辨識座談會系列免費報名參加,歡迎各界先進共同參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