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在Renesas與Dialog合併後將供應優勢產品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Digi-Key在Renesas與Dialog合併後將供應優勢產品組合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提供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在此確認將在Renesas Electronics與Dialog Semiconductor雙方於2021年8月31日宣布完成合併後,繼續並擴大支援雙方的產品組合。

雙方完成合併後立即發揮效益,Digi-Key也隨後宣布即刻開始向客戶供應Renesas與Dialog的5款強大產品組合,包括:100 W的PD規格配接器與無線充電器、智慧型資產追蹤標籤、智慧連線型脈搏血氧儀、智慧型ToF測距儀與行動應用程式以及超低功率Wi-Fi與BLE的智慧鎖。

這些專業設計可展現Renesas與Dialog雙方彼此互補但現已合併的強大產品組合,可用於嵌入式處理、類比、電源與連接性。透過這些經過工程檢驗的設計,客戶即可享用增進的平台,促成其想法、加速產品開發週期,並且降低將設計上市的整理風險。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如此表示,很榮幸在Renesas與Dialog完成合併後繼續提供支援,並供應其豐富品項的新優勢組合。這些產品組合可運用並發揮公司合併後所展現的新技術優勢。

若要進一步瞭解Renesas與Dialog的產品組合,歡迎造訪Digi-Key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