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快充壁式充電器選用英飛凌電源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Verizon 快充壁式充電器選用英飛凌電源解決方案

  • 賴品如台北

英飛凌EZ-PD PAG1系列初級和次級控制器提供了次級側控制和高整合度的獨特組合,以實現包含氮化鎵(GaN)和矽(Si)功率電晶體的高密度設計。英飛凌
英飛凌EZ-PD PAG1系列初級和次級控制器提供了次級側控制和高整合度的獨特組合,以實現包含氮化鎵(GaN)和矽(Si)功率電晶體的高密度設計。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宣布其EZ-PD電源適配器第一代(PAG1)AC-DC 電源解決方案獲得Xentris Wireless公司近期為Verizon公司製造的快充壁式充電器所採用。該款Verizon充電器可為可攜式設備迅速供電,並為兼容設備提供高達45 W的超快速充電。 EZ-PD PAG1是一款整合USB PD功能的雙晶片AC-DC電源解決方案,可實現精簡型充電器。這些功能強大的充電器可與所有USB-C充電線配合使用,為配備USB-C介面的先進和傳統設備充電。

Xentris Wireless執行長David Bailey表示:「EZ-PD PAG1晶片組包含了二次同步整流和PD控制器,是高效能AC-DC壁式充電器的理想選擇。 這種一體化解決方案可以大幅減少印刷電路板佔板面積和材料清單,讓我們能夠將更多功率納入更小尺寸的充電器中,這對於那些要求能隨時為其設備快速充電的客戶來說,是非常理想的。」

英飛凌的EZ-PD PAG1系列初級和次級控制器提供了次級側控制和高整合度的獨特組合,以實現包含氮化鎵(GaN)和矽(Si)功率電晶體的高密度設計。這些整合功能使系統設計人員能夠將推出更多差異化的充電器,同時減少18至65W功率級別設計的總體物料清單(BOM)。

英飛凌有線連接解決方案產品線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Ajay Srikrishna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Xentris Wireless合作開發最新推出的 USB-C快充充電器。我們致力於與像是Xentris Wireless這樣的客戶密切合作,協助他們將高度差異化的解決方案推向市場,同時簡化產品設計和供應鏈管理,而EZ-PD PAG1晶片組正能發揮如此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