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最新符合VITA-62標準的電源供應器 用於MIL-COTS VPX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Vicor最新符合VITA-62標準的電源供應器 用於MIL-COTS VPX應用

  • 李佳玲台北

Vicor最新符合6U VITA-62標準的電源,適用於MIL-COTS VPX應用。
Vicor最新符合6U VITA-62標準的電源,適用於MIL-COTS VPX應用。

這款符合VITA 62標準的最新電源供應器採用Vicor高密度高效率的ChiP電源模組開發,旨在滿足6U OpenVPX傳導散熱底盤系統的需求。產品額定工作輸入電壓為28V,可提供3.3V至12V的預定義輸出電壓,從而可帶來高達1000W的功率。需要不同輸出電壓或功率級的客戶可訂製規格化電源來滿足其自己的規範要求。最新6U電源完全符合MIL-461F、MIL-704F 和 MIL-1275E標準。

最新6U電源完全符合MIL-461F、MIL-704F和MIL-1275E標準。關於Vicor產品詳細,請至產品網頁VITA 62 MIL-COTS模組了解更多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