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最新2020 電源傳輸、測試與量測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掌握最新2020 電源傳輸、測試與量測技術

  • 李佳玲台北

TI日前舉辦電源傳輸、測試與量測技術網路研討會,會中讓讀者瞭解電源傳輸設計以及相關之各項技術,包含了工廠電源傳輸設備、商用電池充電器、資料中心、工廠自動化或是商用 DC/DC 設備、筆記型電腦電源與消費型電源傳輸應用;而針對測試與量測技術,TI也分享了資料截取系統 (DAQ)、 半導體製造設備的電壓/電流測試與電池測試設備等系統。

研討會會後完整截錄系列培訓影片,包括「適用於測試設備應用的高電流、大電壓以及快速電壓轉換率解決方案」系列培訓影片,內容講述大功率的電流輸出驅動器,適用於各種測試情景。「TI 用於高速訊號數位化系統的參考設計 」系列培訓影片,本課程分為三大部分:高速訊號數位化方塊圖概觀、用於高速數位化訊號的工業系統以及設計的考量。

「應用氮化鎵(GaN-)及矽(Si-)場效應電晶體(FET)在主動鉗位反馳式電源轉換器之比較與設計考量」系列培訓影片,本主題簡單介紹主動鉗位反馳式電源轉換器和以往常知的傳統反馳式電源轉換器之區別。「電源供應器迴路增益量測技巧」系列培訓影片,分享電源供應器迴路增益量測技巧的經驗和注意事項。

關於課程詳細,請立即至TI 培訓網站觀看了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