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擴展三相Easy UPS 3L至600 kVA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施耐德電機擴展三相Easy UPS 3L至600 kVA

  • 李佳玲台北

無論是在生產區、電氣機房或資料中心,Easy UPS 3L是輕鬆實現業務連續性和優化投資的理想選擇。
無論是在生產區、電氣機房或資料中心,Easy UPS 3L是輕鬆實現業務連續性和優化投資的理想選擇。

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的數位轉型領導者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日前宣布,將Easy UPS 3L從300kVA擴展到600 kVA (400V),並增加了300和400 kVA 3相不間斷電源(UPSs)用於外部電池。Easy UPS 3L簡化了配置和服務,為大/中型商業建築和輕工業UPS應用提供高可用性及可預測性。

Easy UPS 3L小巧外型、高度可用的平行及冗餘設計結合強大的電氣規格,可在各種環境中保護關鍵設備免受停電、浪湧和尖峰造成的損壞。將可預測性引入公用事業成本,效率可高達96%。Easy UPS 3L包括寬大的電池電壓視窗,可容納各種電池配置,並配備全方位的選項與配件,以便整合至不同的環境當中。

透過 EcoStruxureTM 雲端軟體服務,可利用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進行監控和支援,從而簡化管理與服務。

透過 EcoStruxureTM 雲端軟體服務,可利用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進行監控和支援,從而簡化管理與服務。

施耐德電機全球副總裁穆斯塔法.德米爾科爾(Mustafa Demirkol)表示,「Easy UPS 3L的擴展顯示施耐德電機提供簡單、強大且極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持續致力於滿足市場需求。該解決方案也將當今互聯企業的效率、靈活性、可預測性和可靠性放在首位,且易於配置、安裝、使用和維修。」

他也補充:無論是在生產區、電氣機房或資料中心內,Easy UPS 3L的堅固耐用性,以及容錯設計,讓彈性和可靠性提升,從而優化佔地面積,節省昂貴的空間成本,Easy UPS 3L是輕鬆實現業務連續性和優化投資的理想選擇。

許多客戶已受益於施耐德電機的全球服務設置,在整個Easy UPS 3L生命週期中,擁有強大的在地服務專家網路,持續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啟動服務更確保Easy UPS 3L正確安全的配置,以實現可靠、安全的最佳效能。

Easy UPS 3L易於配置、使用和服務:

1. 從容應對惡劣的環境:具有符合性塗層的列印電路板、可更換的防塵器、統一功率因數和強大的超載保護,可應對惡劣環境,使Easy UPS 3L成為業務連續性的可靠解決方案。2. 降低系統複雜性以節省CapEx資本投資。

3. 通用的架構、並聯功能提供冗餘的可能性或增加容量:可以同時併聯5個UPS,增加容量,或是併聯5+1 UPS以實現冗餘。如果電源區塊無法操作,則負載將繼續由剩餘的電源區塊支援,前提是負載低於系統中功能電源區塊的容量。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