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未來電力 三星SDI為台灣潔淨能源貢獻心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啟動未來電力 三星SDI為台灣潔淨能源貢獻心力

  • 吳冠儀台北

三星SDI持續研發電網級、工商用及家用儲能解決方案,將安全與品質放在首位,積極反映客戶需求。三星SDI
三星SDI持續研發電網級、工商用及家用儲能解決方案,將安全與品質放在首位,積極反映客戶需求。三星SDI

因應氣候變遷,2050年淨零排放已是全球共識,各國持續推動能源轉型。為落實淨零碳排的目標,我國政府近年推動多項再生能源政策,並獲得民間企業積極響應。隨著再生能源佔比提升,穩定供電將成一大挑戰,凸顯儲能在調節電力應用的重要性。

南韓三星SDI將於12月8日至1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021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展會上展示其儲能系統電池解決方案。2021年參展重點分別是以圓柱型電芯組成的家用儲能模組及最新角形電芯112Ah組成的第四代電網級儲能機櫃。

南韓三星SDI台灣總經理鄭一衡。三星SDI

南韓三星SDI台灣總經理鄭一衡。三星SDI

新一代的電芯材料技術,將能量密度再推升10%以上,同時提高循環壽命反映市場需求。三星SDI設計思維以安全為首要考量,模組與電池櫃產品皆搭載最新主動識別和預防潛在問題的安全技術,以滿足UL9540A測試條件的NFPA 855要求,進一步提升系統安裝和維護時的成本效益。

三星SDI深信乾淨能源的解決方案,是對地球的守護,也是對下一代的承諾。除了長期耕耘台灣儲能市場,也配合動力應用業者開發新一代電池因應全球行動載具電動化趨勢。三星SDI台灣總經理鄭一衡表示,我們的能源解決方案讓產品使用時間更長、更安全;保護環境、提供潔淨能源,更是公司追求的真正價值。

三星SDI作為台灣儲能產業供應鏈一員,積極攜手台灣儲能產業合作夥伴,共同迎接潔淨世界的到來。

關於SDI

三星SDI為生產用於IT、汽車、儲能系統的二次電池和用於半導體、顯示器尖端材料企業。秉持產品安全為最高經營原則,透過持續不斷的技術革新,贏得客戶的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