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克斯回饋式源載系統入圍Elektra Awards 2019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愛德克斯回饋式源載系統入圍Elektra Awards 2019

  • 魏于寧台北

愛德克斯IT6000B系列回饋式源載系統入圍Elektra Awards 2019決賽。
愛德克斯IT6000B系列回饋式源載系統入圍Elektra Awards 2019決賽。

愛德克斯IT6000B系列回饋式源載系統在Electronics Weekly舉辦的2019 Elektra Awards中被提名「年度測試產品」獎併入圍決賽。本屆全球僅有7個產品入圍,而亞洲只有2個產品入選。其中,電源類產品,即ITECH 的 IT6000B高效能回饋式源載系統(可程式設計電源/可程式設計電子負載一體機)。

這是一款雙向可回饋式直流電源+純負載集成於一體的產品,採用模組化設計,3U體積內功率高達18kW,回饋效率高達95%。同時也是一款開創性設計產品,一鍵切換源或載模式,獲得最完整的電源或純負載特性,滿足當下企業對於測試設備多重需求,並極大的節省了分開採購的高昂成本。得力於專利的「光纖並機」技術,功率最大可擴展至1152kW,且並機後效能與單機一致,如動態特性,量測精度等。

這點打破傳統「類比信號並機」技術,解決了傳統並機後還需整機重新標定的弊端,從而使得用戶在大小功率不同應用間的切換更為靈活便捷,操作簡單。IT6000B是一款無論應用多麼複雜,產業多麼特殊,都能輕鬆滿足測試的一款產品,不僅幫使用者提升測試效率,同時為用戶提供最專業的解決方案。

Elektra Awards 2019歐洲電子產業大獎是2019年歐洲電子產業的焦點,素有電子產業「奧斯卡獎」的美譽。最終獲獎者將於 2019年12月4日在倫敦公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