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與默升共推400GE至100GE資料中心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是德與默升共推400GE至100GE資料中心測試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與默升科技共推400GE至100GE資料中心測試解決方案所需的PAM 4至NRZ信號轉換技術,全新解決方案使得400GE測試儀能夠驗證舊式100GE裝置和網路。
是德科技與默升科技共推400GE至100GE資料中心測試解決方案所需的PAM 4至NRZ信號轉換技術,全新解決方案使得400GE測試儀能夠驗證舊式100GE裝置和網路。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與默升科技(Credo)共同推出經濟有效的 400GE至100GE測試解決方案,使得資料中心營運商能夠透過400 Gigabit乙太網路(400GE)測試埠,連接並測試舊式100GE網路設備。

該解決方案由是德科技Ixia AresONE 400GE高效能型第1到3層測試系統,以及Credo HiWire主動式乙太網路纜線(AEC)技術所組成。前者基於PAM4信令技術,可透過後者與100GE網路設備埠互連, 以便進行信號速率轉換及前向誤差修正(FEC)轉換。

目前資料中心營運商已廣泛部署成熟的100GE不歸零(NRZ)技術, 然而高速400GE技術的問世,創造了全新的混合信令、混合FEC,及多速率環境。 這樣的新環境,使得資料中心業者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因為他們必須利用現有的100GE NRZ信令式切換埠技術,將PAM-4 400GE 和 100GE切換埠進行整合。

是德科技與默升科技合作開發的測試解決方案,讓PAM4和NRZ編碼信令技術能夠互通, 進而消弭了測試配置潛在的相容性問題,並且改善了整體效能驗證和品質。 AEC 纜線技術可執行必要的轉換,以實現PAM4編碼埠與 NRZ編碼埠的互通性。 該解決方案可在4x100GE速率模式下,透過一個400GE QSFP-DD PAM4埠,對4個 100GE NRZ埠進行測試。

是德科技網路應用與安全事業群產品開發副總裁Ram Periakaruppan表示,「今天,資料中心營運商面對著一個複雜的環境,因此需要善用既有的投資和資產,來因應未來的挑戰。 Keysight Ixia AresONE 400GE測試系統可在高密度測試平台上,支援Credo互連技術,使得資料中心營運商能夠透過400GE PAM-4埠,加速對100GE NRZ裝置和網路基礎設施進行驗證,進而滿足未來需求。」

此整合式解決方案具備Credo HiWire AEC,讓網路機架設備的配置變得更靈活。 資料中心業者可安裝400GE 埠,並在有需要時隨時與舊式100GE NRZ埠互連。Keysight Ixia AresONE 400GE和Credo HiWire SERDES速率變換及PAM4-to-NRZ轉換技術的組合,大幅降低了整體測試成本,遠比採用光學收發器技術的測試配置低很多。 是德科技和默升科技皆為HiWire Consortium聯盟的成員。HiWire Consortium是一個非營利性組織,致力於推動AEC技術在各個應用領域的廣泛運用,此解決方案正是其中一例。

默升科技業務開發副總裁Jeff Twombly表示,「是德科技Ixia AresONE 400GE測試解決方案配備4x100GE埠,擁有對multi-terabit分散式分類機箱網路進行驗證所需的測試規模與效能。 我們很高興看到是德科技採用HiWire AEC互連解決方案,打造一套創新的尖端資料中心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