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技資訊專用裝置管理系統獲得谷歌EMM核准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欣技資訊專用裝置管理系統獲得谷歌EMM核准

  • 尤嘉禾台北

欣技資訊(股)公司公布2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65,898,000元,比2018年同期減少28.82%,較前期減少35.33%;2019年1~2月累計營收新台幣167,803,000元,比2018年累計減少 10.15%。2月適逢農曆春節假期,接單生產天數較少,部分訂單延至3月出貨,預計營收自3月起逐月恢復水準。

自從推出第一支Android產品RS30後,欣技掌握了Android作業系統在產業的成長趨勢,持續投資Android系列的產品開發,陸續推出9700A、RS50、RS31、RK25等以產業為導向的機種。各系列也規劃了後繼產品,將於2019年陸續推出。

欣技也支持企業使用者的軟體需求,開發出專用裝置管理的系統–ReMoCloud,目前已獲得Google公司(Google)的核准,得以列入Android企業推薦專案(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的企業行動管理(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解決方案,推薦給全球企業用戶部署Android系統的裝置。

通過Google公司的評鑑,確認欣技擁有足夠的條件,可以提供Android裝置優良的商務功能與服務。Google的認可,對於推廣欣技產品極有助益,可望在全球市場帶來後續的效應。

欣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專精於設計、製造條碼與射頻的辨識設備及系統,行銷遍布全球。CipherLab手持行動電腦與條碼掃描器,普遍應用於國際知名的物流、倉儲、零售、政府機構及醫療保健產業,實現更有效率的工作管理與應用。

欣技資訊總部設在台北市,並在中國大陸、美國與荷蘭設有分公司,營運觸角遍及全球。欣技資訊在台灣證券交易市場公開上櫃 (股票代碼: 6160)。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欣技資訊公司網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