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推出全球唯一的大瓦數ATX PS2冗餘電源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全漢推出全球唯一的大瓦數ATX PS2冗餘電源

  • 周建勳台北

全漢企業憑藉著強大的研發實力,推出全球唯一的大瓦數ATX PS2冗餘電源。
全漢企業憑藉著強大的研發實力,推出全球唯一的大瓦數ATX PS2冗餘電源。

全球唯一的ATX PS2冗餘電源再進化!因應這兩年邊緣計算與視覺運算技術大幅提升以及伺服器的運算處理能力再升級,CPU與GPU的功耗更逐年攀升,加上陸續有客戶反映硬體設備商對伺服器、工作站的架構需求大幅提高,ATX PS2冗餘電源供應器的瓦數是否有機會再提升且不能增加目前的尺寸。

全漢企業憑藉著強大的研發實力,克服高功率密度線路設計與熱源零件散熱難題,隆重推出同第一代機構尺寸(相容於市面上大多數ATX機箱、PS2機箱、工業PC、機架式伺服器機箱與3U機箱)並符合新一代IEC 62368安規要求的900瓦PS2冗餘電源FSP900-50REB,使用者可透過電源升級,將主機升級成邊緣運算或是工作站等級的伺服器。FSP900-50REB產品具有多項特色。

通過80Plus金牌標準的伺服器等級電源:FSP900-50REB通過80Plus金牌效率認證,功率因數校正和雙直流轉換器使本產品提供穩定高效的電力,同時降低漣波與噪聲。在50%負載量運轉情況下,仍能提供高達90%的轉換效能。使用此高效率電源可有效降低電力和冷卻成本。

FSP900-50REB是伺服器電源升級的理想方案。此系列機種都採相同的外殼(Housing)設計,使用者若將來想更換為同系列不同瓦數的產品時,僅需採購內部的電源模組進行替換,大幅降低電源更換與採購成本。

兩顆電源模組使用獨立的電源通道。在正常操作時,兩顆電源模組會分擔負載量,穩定高效的進行電力輸出。一旦其中一顆出現故障時,另一顆會自動的接管電力分配,降低電源故障造成設備停止運作的風險。本產品同時支援熱拔插,在排除故障的時候不需停機,可直接移除故障的電源並裝入新電源。此外,本產品亦符合FCC,CB,TUV,CE,UL ,CCC等標準,可靠度更上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