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捷資訊攜手SAP舉辦製造業轉型新契機線上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東捷資訊攜手SAP舉辦製造業轉型新契機線上研討會

  • 孫昌華台北訊

全球產業因疫情影響,連帶整體產業供應鍊生態也發生大幅度變動,加速企業數位轉型的重視,智慧工廠將是工業4.0的決勝關鍵與主軸,隨著企業對數位轉型的重視,智慧製造該如何落地執行,將是每位經營管理階層最關心與首要評估重點。

鑑此,東捷資訊將於10月20日舉辦「SAP X ITTS製造業轉型新契機」線上研討會,由東捷資訊攜手國際資訊大廠SAP與工業電腦龍頭廠商研華,會中將分享企業數位轉型的新思維與新趨勢,以及智慧製造從OT端、IT端與DT決策端的系統整合布局,以及產線資安與雲端方案的部署等製造業最關注的重點,引領客戶從需求出發、迅速解決痛點,加速企業實現智慧製造,數位轉型目標,

除了疫情衝擊產業供應鏈,面對快速變化的環境變遷,企業數位轉型已勢在必行,工業4.0與智慧製造將不在只是口號,而是協助企業因應的市場環境局勢變動,提升競爭力與加速企業成長的關鍵。

本活動東捷資訊將邀請SAP全球副總裁暨SAP台灣總經理林偉德貴賓蒞臨交流,此外,活動講師陣容包含SAP智慧企業解決方案總監章恩齊,主講議題為「新思維 x 新動能 突圍造局再崛起!」分享如何結合策略、技術與組織,成功實現智慧製造。

此外,由研華科技工業物聯網事業群協理林世彰,分享「iFactory數位轉型 - 整合OT&IT,助力機電業智慧製造落地」,以及由東捷資訊營運副總經理劉新正主講「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分享」,透過製造業數位轉型的解決方案與成功案例,分享東捷專業的資訊顧問服務與系統整合經驗。

東捷資訊深耕製造業資訊服務超過20年經驗,除在集團製造轉型過程中扮演重要流程與系統的建制角色外,更運用相關的經驗協助當地電子醫療、金屬加工、PBC與車電等產業的客戶進行工廠產線數位化能力的改善與提升。

東捷資訊持續深耕AIoT應用發展與產業數位轉型,我們與國際級原廠擁有良好合作夥伴關係,除了是SAP的黃金級合作夥伴,同時也是主流雲端平台服務供應商包含GCP、AWS、Microsoft Azure的合作夥伴,協助提供企業地端與雲端虛實整合與企業上雲解決方案,更與許多產業鏈夥伴並肩合作,成功協助超過200家以上客戶建置系統與提供系統顧問與維護服務。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見東捷資訊官網或至DIGITIMES活動網頁報名。


商情專輯-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