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恩攜手MOV. AI加速產業新世代AMR部署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超恩攜手MOV. AI加速產業新世代AMR部署

  • 張丹鳳台北

超恩攜手MOV. AI加速產業新世代AMR部署。超恩
超恩攜手MOV. AI加速產業新世代AMR部署。超恩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超恩)與新創自主移動機器人(AMR)開發商合作推出整合式AMR解決方案—超恩ECX-1000系列工作站等級無風扇嵌入式系統採用MOV.AI機器人驅動引擎平台。AMR的需求正急遽攀升,市調機構Interact Analysis預測,2025年底移動式機器人的出貨量將達到210萬台;單僅當年就可達86萬台,主要驅動成長來自於AMR在動態的工業與物流環境下可勝任愈來愈多的關鍵任務。超恩與MOV. AI策略性合作旨在協助AMR製造商能加速發展與導入AMR的應用。

超恩ECX-1000無風扇嵌入式系統採用Intel Core i7處理器與工作站等級系統晶片,提供傑出的系統運算效能,支援5G/WiFi/4G/LTE/BT等多種穩定不間斷的無線資料傳輸,在智慧系統管理與電力防護提供優化功能,因此十分適合應用在自動駕駛的操作。MOV. AI ROS-based Robotics Engine Platform提供AMR製造商及自動化整合商所需的功能,可輕鬆快速的導入工業用機器人;該平台涵蓋ROS-based IDE,是一款可立即上手的自動駕駛演算法,同時提供多種開發與操控工具,如車隊管理;以及在倉儲環境應用下彈性使用者介面,如ERP、WMS、網路安全及APIs等。

超恩VHub ROS解決方案。超恩

超恩VHub ROS解決方案。超恩

超恩ECX-1000內含VHub ROS套件,其一站式的解決方案包含AI運算系統、感知SDKs以及軟體平台。因此,ECX-1000嵌入式系統的全方位整合功能,可提供多種系統平台選擇,迅速滿足AMR應用需求。此次超恩與MOV. AI合作,將MOV. AI Robotics Engine Platform內建於超恩VHub ROS解決方案中,提供VHub ROS超值(Premium)功能,共同打造新世代的AMR生態圈。

超恩副總經理蘇銘言表示:「超恩很榮幸有機會可以與MOV. AI建立雙贏的夥伴關係,一起推出工業等級、簡易建置與操作的AMR解決方案。超恩ECX-1000工作站等級無風扇嵌入式系統整合MOV.AI Robotics Engine Platform,透過產品優化,不僅強化超恩客戶與全球的合作夥伴的市場競爭力,也加速AMR領域應用的推進。」

MOV. AI執行長Motti Kushnir表示:「我們很興奮與超恩這次的合作與在產品上創造的效益。超恩與MOV. AI的願景相當一致,我們合作推出一個簡易協同機器人的解決方案,以提供市場上AMR製造商與系統整合商他們想要的傑出機器人產品。MOV.AI Robotics Engine Platform內建在超恩嵌入式運算引擎,共同創建一個強固型、點對點高速算力與高效能工業用機器人架構。」

關於超恩

超恩是邊緣運算的專家,超恩團隊具備多年工業電腦產品設計、研發、製造、行銷、銷售與售後服務的經驗;超恩的產品與服務以領先的系統效能、可靠的系統穩定度、高度整合的系統功能與規格配備、強固級產品設計與用料、使用者需求為考量的設計思維、以及富彈性的客製化服務見長。在全球機器視覺(Machine Vision)、軌道交通(Rolling Stock)、機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車載應用(In-Vehicle Computing)等領域,超恩有著領先的市場地位。

關於MOV. AI

正如我們所知,MOV.AI正在改變AMR。它為AMR製造商和集成商提供了快速創建企業級機器人所需的工具,讓用戶受益於與我們生活的時代一樣靈活的自動化產品。MOV.AI是一個基於 ROS 的機器人引擎平台,並封裝在基於 Web 的直觀界面中。 它包含構建、部署和操作智能機器人所需的一切。MOV.AI在上市時間、成本和靈活性方面徹底改變了自主移動機器人的開發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