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S集團PHENIX計劃:提高PLM的標準 公平、全面、系統化的PLM供應商考核標準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EADS集團PHENIX計劃:提高PLM的標準 公平、全面、系統化的PLM供應商考核標準

EADS在為PHENIX計畫挑選PLM供應商的流程中,表現出了非凡的能力,推動了一個公平、全面、系統化的PLM供應商考核標準。挑選流程中有一個很長的標準清單,明確地反映了EADS的要求,以及所有業務單位對所設立達成目標均一致。 PHENIX計畫的下一步將專注於在完整的操作基礎上與業務單位一起部署主產品定義計畫,所有業務單位的共識對這一步是至關重要的。 

隨著全球眾多工業企業的合併和收購,以及全球產品開發能力需求的不斷增加,對流程和工具進行跨地區、跨部門的協調統一成為首要議題。為此,EADS集團推出了PHENIX計畫,以促進PLM工具和流程的統一。EADS集團技術長Jean Botti下屬PHENIX計畫負責人Jean-Yves Mondon成立了一個創新、高效的跨部門組織。PHENIX計畫將整合各部門的需求,建立一個新的PLM模式並應用於集團全球範圍內,以及所有未來或正在開展的民用、軍用和航太計畫。對於EADS公司及普通高科技產業來說,PLM已經成為策略資產和集團整體化的主要推動力。 

在PHENIX計畫PLM供應商的選擇過程中,一個重要方面就是要從集團層面支援主產品定義計畫。更重要的是,EADS的方法可能將催生產品選擇的準則和結構化方法,比如所有涉及產品開發的部門選擇軟體產品的方式。

總體而言,EADS公司證實了其公平驅動一個全面、系統化PLM供應商評選標準的能力。這一過程包含了直接反映需求的大量標準,並使所有運營單位在建設目標上達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