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diant微型顯示器方案 帶來嶄新視頻圖像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Syndiant微型顯示器方案 帶來嶄新視頻圖像

  • 陳妍蓁台北

Syndiant微型顯視器解決方案SYL2010,為VizCom帶來令人嘆為觀止的視頻圖像。
Syndiant微型顯視器解決方案SYL2010,為VizCom帶來令人嘆為觀止的視頻圖像。

美商晶典(Syndiant),為高分辨率微型顯視器、微型投影機的領導者,與ViewLink共同研發一套稱為「VizCom」的行動式視覺溝通系統。VizCom針對日益擴大的「戶外冒險」市場提供一個可穿戴的抬頭顯示器,支援720P動態錄影與110度廣角鏡頭,並支援Android系統架構。

VizCom能透過內建Wi-Fi與3G/4G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行動熱點進行傳輸。而其他適用於Android版本的軟體與功能如:各式遊戲軟體、網頁瀏覽、生產力和許多應用程式,也都可於VizCom執行,使用者與使用者之間可共享資料,隨時享受精彩的數位內容。Syndiant SYL2010則在其中同時執行觀鏡窗與顯示螢幕的功能。

「ViewLink選擇一個有別以往的方式研發VizCom。新的VizCom外型光滑具設計感,產品重量輕便易於穿戴,並支援多種功能,包括:影像視頻擷取、即時視訊串連、支援雲端擷取資料等。相較於同類商品VizCom十足是一個具革命性的改變。」Syndiant總裁Keith Lewis表示。

ViewLink執行長Kenneth Kokinakis補充說明:「我們選擇與Syndiant合作,因為它提供了世界級的微型顯示解決方案。SYL2010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它為我們長期致力研發的產品提供了最佳化的產品組合特性,包括:出色的視頻分辨率、亮度高、體積小、重量輕與低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