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推出掌上型投影機 體驗便利新生活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ViewSonic推出掌上型投影機 體驗便利新生活

  • 吳冠儀台北

PLED微型投影機系列,採用短焦的高畫質光學玻璃鏡頭設計,能在1公尺的範圍之內投射出40吋寬銀幕的大畫面,不再有空間限制,在任何環境皆可與眾人一起展示精彩的高畫質影像內容,再也無須顧慮遠距投影干擾。
PLED微型投影機系列,採用短焦的高畫質光學玻璃鏡頭設計,能在1公尺的範圍之內投射出40吋寬銀幕的大畫面,不再有空間限制,在任何環境皆可與眾人一起展示精彩的高畫質影像內容,再也無須顧慮遠距投影干擾。

ViewSonic推出掌上型投影機PLED-W200,擁有極為輕薄的小巧外型,蘊含250流明高亮度投影性能,無限放大對投影的想像,讓投影用途不再只侷限於辦公室。不論是在外與客戶做簡報的商務運用,或是在家輕鬆享受影音娛樂,PLED-W200皆以精湛的表現呈現投影新視野。

PLED-W200以輕量的420克重量和250流明亮度性能,搭載TI DLP 1280x800 16:10寬螢幕原始解析度的DMD顯像晶片,加上短焦鏡頭設計,可在1公尺距離內就能擁有40吋的高亮度投影畫面。配備高效能的省電LED光機結構,燈泡使用壽命可長達20,000小時,更符合節能減碳的環保訴求。而內建SD卡讀卡裝置,並配備有MS Office Viewer讀取功能,Word/Excel/PowerPoint等檔案都能隨插隨投,節省許多時間與繁複的裝備。

PLED-W200以輕薄短小的外型及僅僅420克的重量,可隨身攜帶、隨時隨地投影。無論是在辦公室會議提案,或是外出與客戶洽談做簡報,都能輕鬆愜意的在牆面上投射出影像內容,立即顯現出獨具品味的專業自信;當回到家中,也可隨意投影觀賞大銀幕的影像,一機搞定商務與娛樂需求。使用LED光機結構, 大幅延長投影機燈泡壽命長達至20,000小時, 而250流明的亮度性能,足以在中、小型的會議當中,展現出清晰亮麗的畫質水準。

短焦投影設計能在1公尺距離即投影出40吋的寬銀幕畫面,完全不受空間尺寸的限制;而16:10 1280 x 800的原始解析度,能方便同時顯示2張A4尺寸比例的簡報畫面;而除了專業的商務使用之外,PLEDW200也能提供720 P的HD TV高畫質電影娛樂享受,輕鬆就能把房間搖身一變成電影院。

內建的SD記憶卡插槽不需外接電腦,可直接利用SD記憶卡讀取簡報的內容。而內建的 MS Office Viewer文書檔案檢視軟體,無論是 Word/Excel/PowerPoint等檔案格式,皆能立即讀取與顯示,讓商務簡報過程能更輕鬆俐落,展現出過人的專業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