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享科技正式授權零壹科技 成為「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之台灣區代理商 共同打造雲端備份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資享科技正式授權零壹科技 成為「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之台灣區代理商 共同打造雲端備份服務

  • 韋于婷台北

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
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

資享科技與零壹科技共同宣布雙方在雲端備份服務的合作關係,由零壹科技代理資享科技的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透過零壹的銷售管道,提供台灣的企業1個簡單易用的備份工具。

資料保全銀行提供了2款不同的客戶端軟體供用戶選擇。資料保全銀行SERVER版軟體,是專為企業用作備份檔案伺服器、郵件伺服器和資料庫之用的全功能客戶端備份軟體,具備Windows Exchange Server Mail-Level Backup、Windows SQL Server、MySQL、Lotus Domino/Notes、Oracle等專用模組,最適合一般的企業使用。另一款是資料保全銀行PC版軟體,則是簡易版的軟體,適合一般企業或個人工作室PC及NB用作備份常用的檔案,方便好用。

台灣的企業,大多數都面臨資訊部門人力不足及IT預算有限的情況,但隨著檔案e化的程度越來越高,企業內部的資料反而大幅增加,另外加上在政府的法規要求下,如何完善保全企業資料、系統,都是目前企業面臨的最大難題;有鑑於此,零壹科技與資享科技合作,提供企業資料保護的解決方案,致力於提供企業更完整的資料防護與系統復原,輕鬆為台灣的企業達到全方位的備份、備援。

資享科技董事長楊啟昌先生指出:「資享科技所推出的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它是1套專為解決新一代企業備份需求而開發的備份軟體,可跨平台運行,而且支援市面流行的資料庫和郵件伺服器,備份功能一應俱全,技術成熟可靠。」

資享科技與零壹科技的合作,雙方將在日益受重視的備份市場,提供優質服務和備份精省方案,致力協助企業克服資金有限、人力不足的挑戰。

資料保全銀行雲端備份軟體網站:http://cbs.estorage-isb.com/

關於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專注於電腦及通訊網路設備市場開發,建立行銷通路平台,提供系統管理、網路整合應用、資訊安全、網路儲存、網路通訊等多項網路軟硬體設備。致力為經銷夥伴及企業提供最佳網路整合解決方案及優質創新專業服務。

關於資享科技
資享科技 自2007年起一直專注於雲端整合服務(SaaS),所提供的資料保全銀行線上備份服務是專為台灣企業設計的雲端服務之一。資料保全銀行也是台灣第一家提供線上資料備份的專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資料備份產品,能滿足台灣企業所有備份需求,為台灣企業提供全系列備份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