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提出雲端訊息保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Openfind提出雲端訊息保全解決方案

  • 賴姿侑台北

Cloud1
Cloud1

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於1998年成立至今,持續致力於電子郵件與搜尋引擎兩大核心技術,並於近年針對全球虛擬化、雲端技術和資料稽核、探勘需求加溫的趨勢,提出了Message Assurance信息保全方案,能提供組織完整的資訊外洩防護,符合相關資安法規,並支援企業建構的各種虛擬化(VMWare Ready、Citrix-Xen Ready、Hyper-V)平台,是企業走向資訊快速爆炸的雲端世代時,最佳的信息安全選擇。

此外,透過支援各式各樣的智慧型行動裝置,Message Assurance信息保全方案也能協助企業建構全方位的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真正落實雲+端的訊息溝通新體驗。

Message Assurance流程圖

Message Assurance流程圖

Openfind雲端訊息保全解決方案

「Message Assurance」(訊息保全)概念,就是提醒企業在進入雲端環境前,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訊息解決方案是否從資料的傳遞、保存階段,完整考慮到相關的隱私法規(如台灣的個人資料保護法)與風險預防政策,包括訊息是否均能被追蹤、前稽核(資料外洩)、後稽核(事後舉證)、機敏資料探勘(警示外洩風險),並能安全的負荷雲端巨量訊息的成長。

對企業來說,將自身維運已久的訊息解決方案推上雲端,已經不是問題,有太多的專業廠商已經可以解決技術上或者架構上的難題,但走上雲端之後,意味著企業的訊息系統面臨的風險更加複雜化,以往在內網不會遭遇到的資安攻擊或風險,可能都在走上雲端之後立刻遭受挑戰。即使企業使用「內部私有雲」的方式進行雲端架構的部署,仍會面臨內賊難防,而且資料還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單一資安事件就有可能流洩全企業訊息資訊,風險更加巨大的問題。

Openfind Message Assurance訊息保全解決方案,能夠部署在各式各樣的雲端架構平台上,搭配Openfind電信等級流量處理核心、獨家多網域管理架構與分散式系統設計,並配合各雲端平台方案的PaaS管理物件,達成「高可用性」、「高擴充性」的隨選即用特質,是IT管理人員在訊息外洩風險日益高漲的年代,最好的雲端訊息管理、外洩、稽核探勘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