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專業科技網站推崇安瑞科技最新推出的Desktop Direct for Android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美國專業科技網站推崇安瑞科技最新推出的Desktop Direct for Android

總公司位於美國矽谷Milipitas市的應用交付控制領導廠商安瑞科技, 近日公布最新Desktop Direct for Android版本Desktop Direct(遠端桌面服務),充分發揮安瑞科技的Universal Access Controller(遠端安全存取控制器)的特性, 協助企業員工無論在家或在旅途中都可安全的遠程工作。2010年推出Desktop Direct for iPad版後,即獲得企業客戶廣大的迴響。最新推出的Android版本更可以服務Android日益增加的廣大用戶群!

經由Desktop Direct,企業員工只需簡單的點擊,即可將手邊的PC、NB或行動通訊裝置連結回辦公室的桌上電腦,保障企業生產的連續性不會中斷,又不用擔心資料外洩。iPhone、iPad以及Android phone和Tablet PC也成為一個高效率的綜合性商務工具。

安瑞科技上周亦公布了新Desktop Direct客戶,Central Ohio Primary Care Physicians(COPCP),係一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大型醫療團體, 運用安瑞科技的Desktop Direct 及SSL VPN幫助分布在47個據點的醫師查詢病歷。COPCP認為Desktop Direct好用、有效率、容易管理、性價比高,能幫助醫師快速又安全的了解病人的病史及現況。

推出Android版本後,美國知名的科技網站TMCnet.com及Information Week立即報導這個產品。除了介紹此產品的特性外,也以一個驚人數字說明行動通訊時代所衍生的安全性問題:一項統計指出,每周在美國、歐洲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地的機場,即有高達16,000台筆電遺失或遭竊,平板電腦更容易遺失!一旦發生, 最令人頭痛的是內存資料的安全問題,有了Desktop Direct,所有資料均保存在辦公室的電腦或內部網路中,就算行動裝置毀損或遺失皆不會影響資料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