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資通team+ 實現安全高效的溝通協作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互動資通team+ 實現安全高效的溝通協作環境

  • DIGITIMES企劃

互動資通行銷長何瑋。
互動資通行銷長何瑋。

根據國外專業機構的調查,亞洲區千大企業中,逾六成將「數位轉型」列為2017年策略核心重點;其間攸關日常工作訊息傳遞、管理、專案執行的「溝通協作」,可謂邁向數位化的關鍵最後一哩,重要性不言可喻,連帶驅使全球軟體大廠紛紛跨足企業即時通訊產品。

互動資通行銷長何瑋指出,不可諱言,倘若員工皆將社交、私人的溝通協作工具,用於公務討論,勢將形成企業管理隱憂;因此多數企業主急欲在效率、安全等天平兩端,找到最佳平衡點,期能安心邁向指尖運籌辦公新局。

早在5年前,互動資通即充分體認企業的殷切需求,於是決定基於私有雲架構,打造team+企業溝通協作App,彙集包括專屬企業通訊錄、Line式即時訊息、FB式主題討論區、網路免費電話、多人視訊會議、任務管理、企業單向公告、檔案管理、行事曆?備忘提醒等完整溝通功能;迄今已獲得超過4,000家企業或政府機關青睞採用,並代表台灣榮獲2016年APICTA國際競賽通訊類金牌大獎。

何瑋分析,team+之所以深獲企業認同,乃是基於諸多緣由,首先在於它支援100%私有雲建置,企業可使用自己的安全憑證,完全不需走系統業者認證,加上箇中蘊含資料庫加密設定、TLS訊息加密(安全傳遞)、身份驗證、反組譯破解防止機制、遠端刪除App內容、完善的權限控管、歷史訊息稽核、MDM控管裝置照相功能、檔案浮水印等多項機能,故能滿足企業至為關切的資安管控需求。

憑藉API  加速數位轉型

其次team+歷經多家跨兩岸大型客戶實證,足以實現兩岸三地暢通無阻的溝通運作情境。再者,互動資通為team+開發完整的API機制,有利於客戶輕鬆實現現有E化系統之行動化,對此何瑋進一步說明,深究數位企業所需協作模式,不僅涉及人與人的溝通,亦十分仰賴系統與人的溝通,意即E化系統經由事件觸發後,可立即自動傳遞相關訊息予特定對象,以形塑智慧化運作流程。

另外更重要的,team+開發技術團隊100%在地服務,能因應企業特殊情境,快速提供彈性客製服務,迎合企業所欲營造的智慧應用流程,繼而提升作業效能;反觀許多國外大廠或國產公有雲產品,僅能提供標準規格,兩相比較下,不難凸顯team+獨到優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