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er Technology專注電源管理 推廣智慧PDU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Server Technology專注電源管理 推廣智慧PDU

ProLabs美西暨亞太區銷售總監Walter Wheatfall。
ProLabs美西暨亞太區銷售總監Walter Wheatfall。

耗費鉅資興建的新世代資料中心,能否真正滿足公司長遠營運需求、減少能源消耗,許多專家都認為取決於基礎設施。而在智慧電源插座耕耘多年的Server Technology,便致力於研發全方位PDU(配電裝置)解決方案,可把不同類型資訊設備的用電狀況,整合在單一介面之中,協助資訊人員快速掌握資料中心的詳細電源資訊,有助於提升機櫃、機房使用效率,避免發生用電量配電不均的狀況。

有別於其他品牌的電源插座,Server Technology PDU有密度更高的特性,在42U高度智慧排插可提供54個插孔,是其他品牌的2?3倍以上,正好符合資料中心朝高密度發展的趨勢。

Server Techology亞太區銷售總監蘇重文。

Server Techology亞太區銷售總監蘇重文。

此外,該公司智慧排插可收集每個插座的電力消耗資訊,並呈現在排插上的LED面板中,搭配Server Technology自行設計的Sentry Power Manager管理工具,讓資訊人員無需親自機房,即可從管理介面掌握每個機櫃、插座的用電狀況,讓機房朝綠能資料中心目標邁進。

Server Technology亞太區銷售總監蘇重文解釋,Server Technology專注在智慧電源插座研發與生產多年,且非常注重客戶意見的回饋,更以此作為後續產品改善的參考,最終讓Server Technology PDU成為打造智慧資料中心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

如網路設備大廠思科的資料中心,便以一個Server Technology PDU取代它牌的4個PDU,順利達成減少能源浪費的目標,亦使設備監控與管理工作變得更為簡單,讓資訊人員有更多時間規劃新專案中。

品質與價格兼具  Prolabs受國際企業肯定

資料中心是由眾多基礎設備所組成,而看似不起眼的纜線、收發器,反而是維繫資料交換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在企業對高速資料傳輸需求的帶動下,目前纜線與收發器的規格也持續在更新,目前常見規格有GBIC、SFP、Xenpak、X2、XFP、SFP+ 及 QSFP+等,只是各品牌之間的價格差異極大,儘管亦有部分品牌主打價格低廉,但因品質、穩定性欠佳,若貿然使用於資料中心,反而可能成為公司營運中的不穩定因子。

總部位於英國的Prolabs,儘管從2004年才投入光纖和銅纜收發器製造領域,但因從產品設計階段就非常注重品質,加上致力於滿足各種類型企業需求,所以產品不僅具備相容性高、高品質、快速供應等優點 ,產品種類涵蓋收發器、介質轉換器、電纜、電源、電纜管理、直接連接電纜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更斥資在英國打造先進的設計與測試實驗室,從產品設計階段便持續測試產品品質、相容性等,才能提供企業兼具採購成本與品質的解決方案。

ProLabs美西暨亞太區銷售總監Walter Wheatfall說,ProLabs產品均通過最嚴格測試,也取得多種相容性認證,自然能夠與市面上多種品牌網路設備搭配使用,完全不會產生相容性的穩定。因此,目前已獲得JPL、BP、Amazon、Yahoo等知名企業認可,並大量部署在資料中心之中,足以證明ProLabs產品品質非常優異,絕對是打造基礎網路環境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