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應數位看板為西班牙BarcelonaTech大學創造現代化的學習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鎧應數位看板為西班牙BarcelonaTech大學創造現代化的學習環境

數位看板的導入創造無紙化環境、簡化日常維運工作,更能即時將最新訊息傳遞給學生與訪客。
數位看板的導入創造無紙化環境、簡化日常維運工作,更能即時將最新訊息傳遞給學生與訪客。

鎧應科技數位看板播放器已獲西班牙BarcelonaTech(UPC)大學採用,控管教學大樓內15台液晶螢幕的內容播放。本專案是由鎧應科技位於西班牙的優質通路夥伴PGN與imaginArt所規劃建置,數位看板的導入不僅創造無紙化環境,簡化日常維運工作,更能即時將最新訊息傳遞給學生與訪客。

位於Barcelona的校區匯集了頂尖的研究中心與優秀的研究人員,已成為科技創新的示範點。本專案是由鎧應科技位於西班牙的優質通路夥伴PGN與imaginArt所規劃建置,藉由數位看板解決方案的導入,達到傳遞即時資訊,邁向無紙化環境的目標。

為了能將學校公告資訊有效地傳達給學生,學校於每一樓的主要門廳安裝42吋LCD螢幕,所有的學生與訪客在進出各樓層時,都能看到最新資訊。

數位看板已成為學校具影響力的媒體之一,不僅能傳遞學校公告事項、宣傳研討會與活動,並可用以揭露最新研究成果、強化學校的形象願景。BarcelonaTech校方堅信,透明的資訊互享是創造正向學習環境的重要元素。無需印製海報與傳單,鎧應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即能達到資訊有效傳播的目標。

「UPC校方對於專業的安裝與高品質的多媒體畫面呈現都相當滿意。」imaginArt數位看板專案經理Gabriel Mulero表示。「數位看板系統對於建立一個現代化的學習環境,確實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為了能清楚地標示每間教室的課程與活動,BarcelonaTech亦於每間教室外安裝15吋LCD螢幕。如此,學生與訪客僅需觀看螢幕畫面,立即可以知道該間教室內正在進行的課程為何,而馬上找到正確的教室。校務人員事先於鎧應CMS伺服器中編好課程的排程,之後每間教室的螢幕,即可自動顯示正確的課程資訊。

鎧應科技數位看板播放器具有強大的遠端管理功能,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日常維運成本。校務人員坐在辦公室內,即可利用CMS內容管理伺服器,中央控管建築物內各角落的多媒體播放器,調整螢幕播放內容。管理人員亦可視情況需要,立即於遠端開關螢幕、還原播放器系統設定或修復系統。簡易的遠端維護功能,能提高營運人員的工作效率,輕鬆管理大規模的數位看板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