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發表SPC系列抗油汙全防水不銹鋼平板電腦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安勤發表SPC系列抗油汙全防水不銹鋼平板電腦

安勤日前發表最新SPC系列抗油汙全防水不銹鋼平板電腦。SPC系列為工業用險峻環境下使用之無風扇IP-65解決方案。採用Intel Atom D525雙核心1.8GHz功耗處理器,其將記憶體控制與繪圖核心整合在處理器上,使得小尺寸的平板電腦更容易整合,並擁有高穩定性、低工耗及較長產品生命週期的特性,同時也將價格優勢帶給使用者。SPC系列除採用不銹鋼外殼外,並支援寬壓輸入及整機IP-65全防水規格,能廣泛應用於險峻環境中。

安勤SPC系列的獨具特色:

透過安勤研發之強光下可讀技術,SPC系列能有效解決因光源對比過大及複雜折射造成的閱讀障礙。

透過安勤研發之強光下可讀技術,SPC系列能有效解決因光源對比過大及複雜折射造成的閱讀障礙。

●整機IP-65精密防水機制

SPC系列使用多層內部防水膠條,達到整機IP-65防水防塵保護。面板周圍採用傾斜式導水膠條,能達到快速排水、液體零停留之功效。前框按鍵採用全平面薄膜式按鍵,完全密合零接縫、不進水,降低因進水損害按鍵的可能性。此外,I/O部分採用IP-67高規格防水防塵接頭,確實防止液態物質滲入機身內,造成機器損害。
 
●支援寬壓及電流過載防護

SPC系列支援+12V~28V寬壓輸入,相較一般系統僅接受+12V電源,SPC系列提供更高的彈性以適應重型工業常出現的+24V電壓輸入,只要在額定範圍內的變動,系統皆可正常運作。SPC系列並支援電流過載防護裝置,當輸入電壓超過硬體承受規格+28V即中斷輸入,保護系統,預防電線走火。
 
●防撞、抗油污、不鏽鋼外殼

不鏽鋼外殼表面含鉻處理,能隔絕氧化,並抗酸鹼侵蝕。另外,可杜絕細菌滋生,對於食物加工貯存可有效降低腐敗及細菌滋生、降低食物中毒的風險。不鏽鋼材質表面光滑,不易沾附油污或外來物質,非常適於中央大型廚房對清潔處理的需求。超級防刮面板SPC系列使用高硬度防刮面板(達摩氏硬度6.5),可以承受指甲、錢幣或其他金屬硬物如螺絲起子、美工刀….等物品直接接觸及磨刮而不會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