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心科技推出新一代 AndesCore SN801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晶心科技推出新一代 AndesCore SN801

  • 賴品如新竹

新一代SoC設計上,要同時具備32位元架構的複雜度與高效能,以及8/16位元架構的價格成本,方有可能於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嶄露頭角。為能滿足這些策略要素,晶心科技(Andes)於第七屆「晶心嵌入技術論壇」中發表全新一代最具安全防護功能的32位元處理器—AndesCoreTM SN801。

該產品是基於高省電效率的N801核心,加上具有安全防護功能的記憶體保護單元(Secure MPU)而設計的。除了在權限控管上有完善的協定,並且在程式碼及資料方面提供硬體的保護機制,使SN801可有效防止側漏資訊的攻擊。AndesCore SN801處理器核心,是目前SoC工程師設計輕薄及低耗電安全產品最佳的選擇。

晶心科技推出新一代具安全防護功能的AndesCore SN801,高省電、防側漏攻擊,是目前SoC工程師設計輕薄及低耗電安全產品的最佳選擇。

晶心科技推出新一代具安全防護功能的AndesCore SN801,高省電、防側漏攻擊,是目前SoC工程師設計輕薄及低耗電安全產品的最佳選擇。

晶心Andes Core SN8系列產品是以精簡的3級管線(pipeline) 為主軸,並且採用具有保護架構的指令集。SN801由於架構完整,客戶可根據不同的應用整合所需的密碼及防破壞的機制,並達到所要求的安全層次。可應用範圍包括量能將要起飛的NFC、智能卡、金融卡、醫療卡、記憶卡、電子護照…等。IC設計業者將可針對全新與快速成長的應用,採用遠遠超越舊款8位元、16位元處理器的AndesCore SN801進行世代交替,創造出低成本、低耗電、高安全性有競爭力的產品。

晶心科技技術長兼研發副總蘇泓萌博士表示,根據市場調查報告,於2013年全世界智慧卡出貨量將可達85億片。針對智慧卡相關應用所設計的安全核心Andes Core SN801,可讓客戶快速完成智慧卡相關應用的SoC設計,縮短產品認證及上市的時間,以搶食此百億級的大餅。AndesCore SN801能完全符合新一代SoC設計上,同時具備32位元架構的複雜度與8/16位元架構的價格成本,絕對是目前SoC工程師所講求設計輕薄及低耗電安全產品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