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ROBOT推出 iCleanerM800吸塵機器人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FUNROBOT推出 iCleanerM800吸塵機器人

  • 徐漢高台北

FUNROBOT超音波防撞智慧型清潔機器人iCleaner M800。
FUNROBOT超音波防撞智慧型清潔機器人iCleaner M800。

FUNROBOT針對家用市場,推出擁有超音波防撞功能智慧型清潔機器人iCleaner M800。

iCleaner M800搭配6顆高敏銳度超音波防撞雷達及特殊的結構設計,可有效偵測清掃區域與鄰近物體,減少90%以上的家具碰撞及損壞、還能緊貼著障礙物進行清掃;內建人工智慧引擎,能即時分析機器人所在地形,如同潛水艇利用超音波偵測航行一樣,遇到複雜的家具擺設時,會立刻規劃出最佳清掃路徑與策略,自由穿梭不受困,大幅提升清掃效率。同時,擾人的碰撞聲也減少,讓人類與機器人共處的時刻更加輕鬆。

iCleaner M800比一般市售清潔機器人擁有三倍以上的吸力,搭配專為牆角縫隙設計的雙側刷,能確實清掃隱藏在每個角落的塵粒、碎屑及頭髮,甚至連細小的微塵也可清除。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Cleaner M800以特殊的結構設計,有效避免毛髮沾黏的問題,無論是毛髮碎屑或藏在地毯中的細小灰塵,都可輕鬆清除,非常適合有養寵物的家庭使用。此外,還能有效抑制塵蟎生長,讓您的居家環境更健康。

配備懸吊避震系統、特殊的輪胎材質設計,iCleaner M800可攀爬10~15mm的高度,輕鬆跨越地板與地毯、電線、壓線條之間,完全不傷地面;而內建的高度感測器則可防止機器摔落,您可放心讓iCleaner M800獨自在家工作。

低噪音、人性化的one-touch設計操作介面簡單輕易好上手,還具備自動返航充電與預約啟動功能,內建的高容量鋰離電池僅需充電3小時,即可再出發打掃。您也可以事先安排好預定的打掃時間,地板清潔的苦差事就可以放心的交給它。即使無人在家,也能自動出發打掃,維持24H全天候的居家清潔。

iCleaner M800十大特點為:1.超音波防撞系統。2.無刷馬達吸塵模組。3.高效能、低噪音。4.多重安全裝置。5.自動啟動排程&返回充電。6.人性化ONE-Touch設計。7.紫外線殺菌燈。8.無線遙控。9.AI人工智慧。10.機器易清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