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offer AI智慧防駭系統解決資安防護空窗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loudCoffer AI智慧防駭系統解決資安防護空窗期

  • 鄭斐文台北

駭客的攻擊手法日新月異,近期的資安攻擊事件中有超過80%針對系統上所存在的弱點加以利用,大量的漏洞工具包(Exploit Kits)在網路黑市流通買賣,想哭(WannaCry)勒索軟體即為近來造成全球重大威脅的知名案例。

而多數企業所使用的防護設備及系統主機在面對新的威脅出現時,多半必須依賴更新修補方式來緩解攻擊威脅,然而在等待更新修補檔案釋出時,亦或在完成修補前的測試評估階段,企業暴露於資安空窗期間平均長達100到120天,這段期間則有高達90%的系統漏洞遭到利用及破解。

CloudCoffer為新創的資安公司,由堅強的資安團隊與AI專家結合組成,為美國知名加速器「500 Startups」少數投資的資安服務公司,獲選於2017年參加500 Startups的加速器。CloudCoffer運用多年協助政府、銀行、企業解決問題的豐富經驗,成功將AI人工智慧技術應用於未知的資安威脅攻擊偵測與防護。

MatrixShield大數據防駭系統不同於傳統一般的特徵碼比對技術,針對網路應用層的封包與記錄透過進階人工智慧AI進行縝密分析和辨識,能夠在不需要頻繁密集的更新下有效地偵測及阻擋各式新型態威脅,偵測範圍包含駭客破解程式、惡意程式、不安全行為、以及各式惡意指令碼偵測。

有別於一般的AI技術,MatrixShield AI甚至在破解程式被開發出來前即能預測和防護,以Apache Struts 2漏洞為例,MatrixShield AI於威脅爆發的6個月前便能夠準確的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