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長城代理Stratus 協助企業保護關鍵應用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中國長城代理Stratus 協助企業保護關鍵應用服務

中國長城計算機業務協理吳鐵墉。
中國長城計算機業務協理吳鐵墉。

為滿足人類生活需求,現今眾多關鍵應用服務,如生產製造、能源供應、交通管制、物流運輸、金融服務等等,都是安裝在24小時不停頓的資訊系統。因此,一旦前述關鍵應用服務無法運作,勢必會對大眾生活帶來相當大的衝擊,甚至造成難以預估的經濟損失與災害。

根據美國研究報告指出,若仔細分析企業關鍵系統非計畫性停機原因,有高達55%為硬體設備故障所致,22%屬人為疏失,僅有18%源自軟體故障、5%屬於天然災害。

中國長城計算機業務協理吳鐵墉指出,非計畫性停機所引致的企業成本非常高,2014年統計結果為每小時26萬美元,且背後造成的商譽損害更難以金錢估算。

隨著企業在資訊平台上部署的關鍵性應用服務日增,應用系統可用性風險亦隨之增加,所以建構一套高可靠度的資訊架構,自然成為解決非計畫性停機問題的最佳方案。

長期協助企業解決各種資訊問題的中國長城計算機,代理在容錯技術擁有37年經驗的Stratus everRun容錯軟體,該產品已被廣泛應於全球生產製造、工業自動化控制、金融、電信、醫療、交通運輸、能源監控、公共安全等領域之中,堪稱是市面上佔有率最高的解決方案。

Stratus everRun容錯軟體可在任何x86伺服器上運作,其具備可快速、低成本的特性,能夠讓企業以最經濟的成本支出,保護重要工作負載和資料安全。

吳鐵墉解釋,Stratus everRun容錯軟體內建虛擬化功能,支援MS Windows server 2016/2012/2008/2003,以及Red Hat Enterprise Linux、SUSE Enterprise Linux與CentOS,會全程同步化處理器、記憶體、快取、磁碟機等重要元件,以確保關鍵應用服務可維持穩定運作。該產品更具備FT(Fault Tolerance)功能,可在遭遇硬體錯誤時進行零停機切換,達成服務不斷線、資料不遺失的目標。

Stratus everRun容錯軟體採全自動化運作的方式,具備架構彈性、容易管理、建置成本低等優點,企業能夠依照業務需求與預算,自行建置SLA等級,完全不會受到預算影響。

而Stratus也推出預先搭載Stratus everRun容錯軟體的Stratus 容錯式伺服器,企業用戶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設定,且當應用軟體安裝完成之後,隨即享有關鍵系統服務不斷線,資料不遺失的容錯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