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攜手IDrive提供完善的雲端備份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華芸攜手IDrive提供完善的雲端備份服務

  • 鄭斐文台北

ASUSTOR宣布旗下NAS產品整合IDrive雲端備份服務,提供NAS用戶完善且安全的線上資料備份、同步和共享服務,以及軍規加密技術,可以更輕鬆地防護及管理檔案。
ASUSTOR宣布旗下NAS產品整合IDrive雲端備份服務,提供NAS用戶完善且安全的線上資料備份、同步和共享服務,以及軍規加密技術,可以更輕鬆地防護及管理檔案。

華芸科技旗下NAS全系列產品正式整合IDrive雲端備份服務,ASUSTOR NAS與IDrive的結合將提供NAS用戶更完善且安全的雲端檔案備份、同步與共享解決方案。現在可以運用IDrive軍規級的256-bit AES加密技術,進行NAS檔案備份,輕鬆地進行資料防護與檔案管理。

針對資料防護,ASUSTOR NAS提供全方位的資料備份與還原功能,像是ASUSTOR Backup Plan(ABP)可將電腦資料備份至NAS,本機備份至MyArchive硬碟,或是將NAS資料備份至公有雲Amazon Web Service、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Dropbox等。現在新增IDrive雲端備份服務,可以透過軍規級的256-bit AES加密技術進行NAS檔案備份,且可計畫自動備份與還原資料,使資料備份更有效率且安全。

華芸科技產品經理蘇威全表示,ASUSTOR重視用戶的資料防護與安全,華芸科技積極提供NAS用戶更完善的資料備份與還原服務,透過這次與IDrive的合作,華芸科技將提供更全面且安全的資料備份與還原方案。用戶可以定期將資料備份至高安全性的NAS或是雲端儲存空間等,讓資料更加安全。

IDrive資深業務開發經理Matthew Harvey表示,很高興提供IDrive NAS APP服務給ASUSTOR客戶,憑藉安全性、高負載性和多重裝置備份能力,ASUSTOR客戶可以在NAS本機及雲端IDrive,擁有重要資料的多重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