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訊資安大躍進 team+創企業私有雲外部溝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即時通訊資安大躍進 team+創企業私有雲外部溝通

  • 鄭斐文台北

team+全球首創私有雲外部溝通,企業內外部溝通集中管理。
team+全球首創私有雲外部溝通,企業內外部溝通集中管理。

根據趨勢科技最新研究報告指出,2017年上半共偵測到8,300萬個勒索病毒,以及3,000次變臉詐騙(BEC)嘗試攻擊,加上IoT攻擊數量也不斷攀升,企業不僅陷入資安威脅與營運中斷的風險,更伴隨著鉅額損失,2017年上半勒索病毒造成全球企業40億美元損失,變臉詐騙所造成的損失也高達53億美元,全球企業正面臨一場資安防禦保衛戰。

溝通是所有企業的基礎,隨著即時通訊普及率超過九成,員工使用社交型通訊軟體處理公務已成常態,對於員工而言公私訊息混雜,容易造成資訊漏接、無法即時讀取處理,工作資訊分散各處,不易集中管理及查找,對於企業而言,也因公司內有多種社交即時通訊軟體並行使用,造成資訊難以控管,及資料傳輸皆在國外等機密外洩等資安隱憂。

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指出,企業正面臨資安防衛的一大挑戰,為解決企業長期以來在溝通上最大的資安痛點,team+研發團隊的技術創新突破,全新推出team+ 8.0版,正式宣告team+資安架構又創下私有雲一大突破,此次搭載全球首創私有雲外部溝通功能,在私有雲架構下,進行外部人員溝通,實現產業鏈一站式溝通平台管理及應用。

簡言之,私有雲具備封閉式架構,以往team+裡只有公司同仁,現在藉由技術創新突破,已能進行外部人員溝通。舉例而言,透過邀請控管機制,即可在team+裡邀請上下游廠商、客戶端等企業外部夥伴,進入專屬主題團隊溝通協作,將即時訊息溝通納入企業資安掌控範圍,解決企業資安最大痛點,真正實現高資安架構的行動辦公環境。

由於台灣的企業偏好私有雲,對於資訊安全具高度需求,以往著重在企業內部溝通協作上,現在透過team+ 8.0全新私有雲外部溝通功能,讓企業不論對內部、對外部人員溝通,都能集中在team+即時通訊協作平台裡,進行即時討論、視訊會議、任務協作及檔案管理等,所有訊息集中在單一平台管理。除此之外,外部溝通同樣採用私有雲架構,所有訊息皆在邀請方的公司內部伺服器裡,解決企業外部溝通最大痛點,達到內外部溝通一站式管理之高資安防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