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泓科技正式代理Arista Networks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創泓科技正式代理Arista Networks

  • 吳冠儀台北

創泓科技正式宣布取得Arista Networks代理。

Arista Networks位於California,從創建開始就為大型資料中心和高性能計算環境提供軟體定義的雲網路解決方案。Arista Networks的產品群組包括1/10/25/40與100 GbE能力的產品,重新定義了網路結構,不僅為網路帶來可擴充性,同時顯著改變了資料中心網路的性價比。

Arista Networks平台的核心為可擴展的作業系統(Extensible Operating System;EOS),是開創性的網路作業系統,能夠在同時多種服務平台需求,採用單一架構實現,並通過現代化的核心架構實現不中斷服務升級和應用擴展與管理, 提供完整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oftware Defined Data Center;SDDC)的技術應用。

Arista Networks擁有頂尖網路公司的高階管理和技術人才,更進一步擘劃未來資料中心的網路需求,包括:CloudVision資料中心網路部署自動化/大數據技術的即時監控解決方案、Any Cloud Platform企業連接多個公有雲/私有雲網路解決方案、Cloud-Grade Routing電信等級的100G骨幹/核心網路路由器。

其他提供各應用服務伺服器快速存取,低時間延遲的特色,專精功能包括:VMware/OpenStack虛擬機器隨時搬移追蹤、支援多種軟體定義平台、異地備援等多變的新世代伺服器需求。可針對資安TAP solution提供絕佳10G網路監控,且在證券期貨交易平台上提供硬體式NAT/VRF/Multicast/低延遲轉換服務。

創泓科技產品經理表示,Arista Networks連續3年榮登Gartner Data Center Networking領導者象限的第一品牌,除了具備高效能與低延遲的應用特性,其獨特的可擴展性網路作業系統(EOS)也將提供大型資料中心及雲端服務最優化的網路基礎架構。創泓科技深耕資安專業團隊,經銷業務與技術工程師均通過Arista Networks產品銷售與技術認證,協助經銷夥伴與企業客戶規劃有效之大型資料中心完整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