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新世代數據 Acronis Backup 12.5為最佳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保護新世代數據 Acronis Backup 12.5為最佳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為使用區塊鏈技術、防禦加密勒索軟體和快速洞察技術的新世代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Acronis Backup 12.5為使用區塊鏈技術、防禦加密勒索軟體和快速洞察技術的新世代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在IDC Market Note中,IDC認為安克諾斯創造資料保護及備份的新變革,可以幫助企業擺脫為每個環境使用孤立的備份和保護解決方案的侷限性,降低與業務備份相關的複雜性和成本。

國際數據公司(IDC)近期對Acronis Backup 12.5進行評測。IDC指出,數據保護的需求正在迅速發展,當下企業的基礎架構的特點是雲端、混合IT、異質基礎架構、各種苛刻的應用程序、多端點、大容量的數據,和不斷在變化的、具有威脅性的環境。另外,即將實施的通用數據保護法規(GDPR)更增加了資料符合法規的需求。最終用戶對數據和應用程序的高可用性及安全性的需求更加迫切。所以,當下的情形需要一個現代化的方式,可以支持多雲平台和虛擬機架構,擁有自動化的功能和新世代的數據保護功能,如快速復原、智慧保護、基礎架構的快速洞察、易用的介面及彈性的購買選項等。

IDC報告指出,Acronis Backup 12.5不管其物理位置或應用程序部署模式如何,都可幫助用戶整合數據的管理和保護。最新版本新增了170個功能,重點加強了用戶體驗和安全性這兩個關鍵領域的功能。其關鍵的改善功能包括,可實現15秒RTO的即時恢復、通過vmFlashback實現虛擬機的增量恢復功能,和管理員可快速洞察基礎架構的可自訂儀表板等。進階版支援Oracle的備份和復原、自動裸機還原、SAN儲存快照和災難復原功能,支援21個基礎架構和虛擬平台、行動操作系統和託管環境。

IDC認為,Acronis Backup 12.5對整個資料保護市場有著重大的意義,因為它預示著數據保護和備份技術的新變革。Acronis Backup 12.5是針對所有數據、非常簡單且快速的備份解決方案,無論數據是位於本地、遠端系統、私有雲和公有雲中,或是位於行動裝置上。憑藉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2.0主動的勒索病毒防禦技術,高級的備份驗證和基於區塊鏈的備份真實性驗證,Acronis Backup 12.5是卓越可靠性的備份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