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凱採用思科資安防護傘為網際安全策略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岱凱採用思科資安防護傘為網際安全策略

  • 魏于寧台北

全球科技整合與管理服務供應商岱凱(Dimension Data)近日宣布,該公司採用思科資安防護傘(Cisco Umbrella),也是業界首款雲端連網安全閘道器(Secure Internet Gateway;SIG),將其企業防護能力擴及勒索軟體、釣魚攻擊、殭屍網路,以及各式惡意軟體。此舉將使岱凱能夠親身體驗,如何運用思科資安防護傘保護2萬8千名員工,並在支持日益增長的行動團隊同時,滿足客戶需求。

思科資安防護傘是一款雲端安全平台,針對網際網路威脅提供第一線的防禦。
思科全球策略合作夥伴業務資深總監Chris Panzeca表示:「在當今不斷擴大的威脅環境中,擁有強大的安全工具來支持行動化和雲端運算是至關重要的。借助思科資安防護傘,我們可以在任何行動裝置上採取安全的解決方案,並與現有基礎架構輕鬆整合,主動阻止威脅發生。」

岱凱集團資安長Darren O'Loughlin表示:「時至今日,使用者平均每天使用4台設備,預計在未來4年內將增加到5台連接設備。隨著越來越多企業期望利用行動員工的優勢,採取適當安全措施的需求也隨之增加,無論員工在哪個位置連網,甚至關掉VPN,企業都需要保護其資料、基礎設施、應用程式和使用者。因此,岱凱決定將思科資安防護傘納入自身的網際安全策略。」

根據岱凱及其母公司NTT發布的「2017全球威脅情報報告」
,針對終端使用者的攻擊是逐漸成長的首要網際威脅之一。順應此一趨勢,安全已經成為企業決策者最關注的策略重點。如今,資安主管必須更有能力展現安全措施的投資回報,透過持續的網際防護、檢測和回應措施,實現商業價值。

岱凱於2016年發布的一份白皮書:「保障未來工作空間的安全」
,即已闡明行動化安全的重要性。該白皮書探討全球員工對行動化工作模式的需求逐漸增長,期待享有從任何地點、在任何時間、以任何裝置工作的彈性,藉以增進生產力且取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岱凱安全解決方案部主管Matthew Gyde提醒:「儘管行動終端是企業改變遊戲規則的潛在工具,卻讓行動工作人員面臨安全風險和漏洞。行動使用者的安全級別可能與辦公室內的安全級別不同,而且更容易受到網路攻擊。借助思科資安防護傘,可以強化防禦且阻止網路外圍的威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