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全球供貨Acconeer 3D感測器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Digi-Key全球供貨Acconeer 3D感測器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即日起向全球供貨Acconeer創新3D感測器技術。
Digi-Key即日起向全球供貨Acconeer創新3D感測器技術。

Acconner AB與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簽訂新的經銷協議,其A1 SRD雷達感測器即日起將由Digi-Key向全球立即供貨。

A1雷達感測器採用獨特專利技術,能以超低功耗達到毫米程度準確度。此感測器採用脈衝同調雷達(PCR)技術,能提供多樣強大優勢,包括極高的範圍解析度、僅消耗微瓦程度電力,並提供整合至其他裝置的專屬能力。此外也具有準確性、低耗電、動作與手勢、材料辨識以及容易整合等特點。

Acconeer執行長Lars Lindell表示,很高興能與Digi-Key推出創新的雷達感測器,Digi-Key具有遍佈全球的經銷版圖和客層,有助於 Acconeer 觸及世界各地的客戶。

Acconeer突破性的3D感測器技術能在眾多產業的多種應用中開創無限的可能性,包括機器人與無人機、行動與穿戴式裝置、IoT、電動工具與工業、健康照護與健身,以及汽車產業。

感測器具有以下重要特性:毫米程度準確度,可針對一個或多個物體提供毫米程度的測距準確度;移動與速度測量,連續測量最高至 1500 Hz;材料辨識,區別具有不同介電常數的材料;能整合至任何以電池供電的裝置;小型單晶片解決方案,搭配內嵌式RF與天線解決方案,因此無需鑽孔;不會受到任何自然干擾來源的影響,如雜訊、灰塵、顏色、直接或間接光源。

Digi-Key全球半導體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非常高興與Acconeer合作,客戶能在設計先進感測應用時透過其雷達感測器的獨特特性,達到材料辨識和動作偵測。目前市場對於小尺寸但具備高能效的先進高精確度3D感測器需求日漸增加,相信與Acconeer的新合作關係將有助於帶動全球科技趨勢。

若要進一步瞭解Acconeer雷達和感測器產品,並查看其完整的產品清單,請前往Digi-Key網站的供應商中心頁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