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入選領導者象限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Teradata天睿公司入選領導者象限

  • 吳冠儀台北

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Teradata再次入選Gartner公司發布的《2018年資料倉儲和分析型資料管理解決方案(DMSA)魔力象限》報告的「領導者象限」,連續16年入選該報告。

Gartner公司透過詳實調查研究,根據企業願景的完整性及執行力對22家廠商進行評估。該報告由Gartner分析師Adam M. Ronthal、Roxane Edjlali和Rick Greenwald共同撰寫。

針對當前分析型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市場,Gartner報告指出,儘管大多數企業分析項目,仍舊以傳統資料庫的使用案例為主,但企業還是會關注內外部資料日趨多元化格式的管理與處理能力。因此,完善的DMSA必須能夠容納多元化的資料類型。這些資料類型可能包括物聯網(IoT)感測器等的互動與觀測數據、文字、圖像、影音等非關聯式資料。隨著客戶尋求顯著強化的特性和功能以實現企業資料倉儲策略,這些需求帶動了軟體市場的新需求。

Teradata天睿公司營運長Oliver Ratzesberger表示,Teradata天睿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大規模分析能力、資料管理、靈活的許可授權方式與部署選項,這協助持續在業界保持領先的位置。Teradata的公有雲合作夥伴,微軟、亞馬遜AWS等也躋身領導者象限,這確保Teradata客戶無論使用哪家廠商的服務部署Teradata軟體,都能享受最佳產品與服務。

為確保客戶能夠充分運用資料與分析資產,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的Teradata Everywhere兼具靈活性、敏捷性與可擴展性,確保客戶從分析技術投資獲得高回報率,並限制投資風險。Teradata Everywhere可在雲端、本地環境或混合環境下隨時隨地提供卓越的分析能力,搭配各種許可授權級別,協助客戶靈活購買並部署Teradata分析平台Teradata Analytics Platform。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