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儀科技推出最新機器視覺模組化控制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磐儀科技推出最新機器視覺模組化控制系統

FPC-9002-P6工業級控制器
FPC-9002-P6工業級控制器

嵌入式電腦解決方案領導廠商磐儀科技(ARBOR Technology Corp.)近期推出最新FPC系列強固型模組化BOX PC—FPC-9002-P6。FPC-9002-P6是一款專用工業級控制器,搭載第七代Intel Kaby Lake處理器,並可另選擇搭載第六代Intel Xeon平台。FPC-9002-P6旨在為機器視覺應用提供高效能運算和最大彈性運用。

具備模組化、客製化的彈性設計

FPC-9002-P6提供豐富的I/O介面,包括可用於連接GigE工業相機的六個符合802.3af標準的PoE GbE乙太網、兩個PCIe擴充插槽(x16和x8),並支援RAID 0/1磁碟陣列,其可透過磁碟鏡射及切分/延展以支援額外的效能和穩定性。另外,提供的影像接口則包括DisplayPort、HDMI、VGA和DVI,可直接控制三個獨立顯示器。

該產品採用模組化、客製化設計,可容納堆疊擴充板以提供包含GbE LAN、COM和DIO,另可透過擴充mPCIe模組提供額外I/O功能,這為需要客製化配置和未來擴展需求的應用預留了高度的彈性和眾多優勢。

增強可靠性和安全性功能

FPC-9002-P6除了保有FPC產品系列一貫的優點之外,更具備了優異的可靠性和安全標準。憑藉其智能風扇(Smart Fan),此設備可支援散熱設計功耗(TDP)65W的CPU,並透過主動式冷卻能以最佳的效率達到最佳性能。此外,FPC-9002-P6具備19-36V的寬溫寬範圍直流電源輸入,且擁有抗振動、抗衝擊、防潮濕和極端溫度的優勢。

而為了提供使用場域更好的安全與保障, FPC-9002-P6具備有可配置的電源切換功能和特殊開關機電源模式設定功能(Configurable Ignition Control);另外還配有易於熱插拔的RTC電池維修窗口,可以及時更換電池,進而防止因電池液洩漏而導致電氣短路的疑慮產生。(本文由磐儀科技提供,劉中興整理報導)


商情專輯-自動化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