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G耐落提供傳動元件螺絲防鬆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TSLG耐落提供傳動元件螺絲防鬆解決方案

TSLG耐落集團的螺絲防鬆技術提升傳動元件可靠度
TSLG耐落集團的螺絲防鬆技術提升傳動元件可靠度

TSLG耐落集團是全球扣件功能膠預塗技術領導廠商,擁有扣件預塗膠的領先科技,成功打進自動化工廠領域,以穩定的品質提升客戶產品價值,讓客戶的產品更具有國際競爭力。

TSLG耐落集團不斷加速提升防鬆技術,透過精密的塗佈科技預塗於扣件螺牙上,不但可提高組裝效益、確實達到扣件防鬆功能,也大幅提升軌道與傳動元件結構品質,並通過各項嚴苛測試。實際運用在線性傳動元件中的線性滑軌、滾珠螺桿、滾珠花鍵及單軸機器人。

除了自動化工廠之外,TSLG耐落集團也通過NAS(美國航太規格)、美國軍事規範、IFI(國際扣件協會)、DIN(德國規範)以及北美GM/FORD等車廠產品認證。另引進全球知名扣件防鬆品牌各系列產品:美國NYLOK、3M SCOTCH-GRIPTM及德國PRECOTER、LOCTITER等,均通過相關國際環保與品質認證。為世界各大品牌車廠指定應用,且透過精密的塗佈科技預塗於扣件螺牙上,不但可提高組裝效益、確實達到扣件防鬆功能,也大幅提升自行車結構品質並通過各項嚴苛測試。

TSLG耐落集團Value Solution Provider螺絲防鬆價值解決方案提供者,不斷研發最新加工技術、生產設備及引進先進檢測儀器,致力扣件預塗應用與創新,讓產品安全與生活安心。由於各大產業的支持與應用,TSLG耐落螺絲更成為螺絲防鬆的首選品牌。


商情專輯-自動化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