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Scope協助馬偕醫院儲存及分享臨床記錄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CommScope協助馬偕醫院儲存及分享臨床記錄

  • 張丹鳳台北

imVision AIM解決方案。
imVision AIM解決方案。

馬偕紀念醫院的醫院資訊管理員希望升級院區的資料中心,以用於管理病患和其他醫療記錄,同時讓各個部門能夠快速存取數位記錄,減輕醫護人員繁重的作業流程;為其部署進階資料中心的基礎設施佈線與管理解決方案,但受限於預算和機架容量的空間限制,馬偕醫院不得不採用互連架構。

馬偕醫院總共有五個院區,包括兒童醫院,共設有938張病床,並在其溝通討論後,採用CommScope Solutions SYSTIMAX產品組合。SYSTIMAX是一款高效能又具成本效益的銅纜與光纖結構化佈線解決方案,院方也導入imVision管理系統,imVision符合AIM(自動化基礎設施管理)標準的管理系統,以全方位視角妥善運用設施和資產。

imVision AIM機櫃展示呈現。

imVision AIM機櫃展示呈現。

馬偕紀念醫院台北總院院長室主任湯進聖:「CommScope高品質的佈線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兼具穩定性與可靠性,對病患記錄和其他數位醫院記錄的管理而言是極為重要的。但讓我們印象深刻的,除了基礎設施的升級,還有CommScope這家合作夥伴的服務。」

新一代的基礎設施管理導入

第一階段,為了配合院方的作業需求,安裝SYSTIMAX 360智慧就緒(而非全智慧型)銅纜電配配線架。CommScope的智慧就緒電配配線架提供了最高的網路設計彈性,允許資訊管理員在不影響網路連線的情況下升級為智慧型電配配線架。第二階段,馬偕紀念醫院管理人員將智慧就緒銅纜電配配線架升級為全智慧型電配配線架。

imVision AIM解決方案讓網路管理員取得網路物理層的即時可見度與控制權,並提供多項重要優勢。舉例來說,imVision監控整個網路並記錄跳線拔插,藉以減少網路的停機時間,提供多一層安全保障,預防實體基礎設施遭到未經授權的竄改。

此外,有了即時端對端(P2P)實體層電路追蹤,加上網路IP資訊以及簡單易用的網頁式儀表板,資訊管理員能夠即時檢視、瞭解並控制網路基礎設施的各種面向,藉此提升IT管理員的作業效率。無論是實作變更(如新增伺服器、追蹤擱置的切換埠)或排解連線問題,imVision AIM解決方案都能在數分鐘內完成診斷,而這類任務以往則需耗時數天。

imVision支援交叉連接和互連架構,能為醫院網路管理員提供當下需求的先進技術解決方案,同時可作為未來擴展的基礎。彈性化的系統設計,讓網路物理層在一開始採用互連架構後,未來可在不用更換現有佈線基礎設施下,移轉到交叉連接架構。成功完成首次專案後,馬偕紀念醫院預計將CommScope的資料中心基礎設施佈線與管理解決方案部署到其他四個院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