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測科技START獲法國4G LTE晶片製造商採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芯測科技START獲法國4G LTE晶片製造商採用

  • 魏于寧台北

法國知名IC設計公司Sequans Communications S.A.與耕於開發記憶體測試與修復技術的芯測科技(iSTART-Tek,簡稱iSTART)合作,採用芯測科技START記憶體測試與修復整合性電路開發環境開發高階LTE晶片內的記憶體測試與修復電路。由於高階LTE晶片需要處理的資料量大,所以記憶體的使用量也日增月益,採用芯測科技的START可確保資料儲存的正確性,進而提升晶片品質,並可協助客戶提高設計效率和產品的可靠度。

「法商Sequans是首家與芯測科技以商務合作方式使用芯測START工具的客戶,經由雙方的合作將工具達到完美自動化的實現與驗證。」客戶銷售部協理李玉如表示,「這也是雙方在成本與效益上的最佳落實。」

START提供多樣化的測試演算法以及彈性化的修復功能,其中客製化記憶體修復設計滿足客戶在低功耗上的需求,以及運用「Bottom-Up Flow」協助客戶快速產生記憶體測試電路,在實作時幫助客戶縮短晶片tape out的時間,進而提升產品的可靠度與晶片品質,並可協助客戶提高設計效率。芯測科技將持續提供更好的記憶體測試和修復解決方案與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