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電子材料推出先進LED材料產品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陶氏電子材料推出先進LED材料產品組合

  • 張琳一台北

陶氏化學旗下業務部門陶氏電子材料,日前推出由陶氏材料產品組合研發的綜合光產品組合,此舉擴展了該公司在發光二極體(LED)材料市場中的專業材料技術。這些新材料旨在支援LED產品製造過程中的光刻、化學機械研磨(CMP)和金屬化等關鍵工序,以及獲得廣泛應用的有機金屬化學氣相沉積(MOCVD)先導材料和外延生長技術。

陶氏電子材料LED技術行銷總監Nate Brese表示,隨著LED產業日漸成熟,焦點已集中在通過提高設備效率和產品收益率,從而最終降低成本。LED市場的加速增長對可以滿足新興市場要求的新型優質材料提出了大量需求。陶氏憑藉其超過35年的LED和MOCVD先導材料搭配製造經驗,以及數十載的半導體製造業相關經驗,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業內最頂尖的材料以及專業技術支援。

全新陶氏光產品組合包括:陶氏的I線光阻劑,可滿足各種厚度和溫度要求,並可根據客戶不同規範要求進行調整。在CMP方面,MACHPLANER MS2000矽膠基研磨液可確保LED製造業所需的藍寶石晶片平面度,證明公司在化學材料方面的出眾能力。在金屬化方面,陶氏將其50餘載的金屬化經驗用於LED製造業,材料產品系列包括SILVER GLO和SILVERJET電鍍銀材料以及研發中的材料,以滿足市場對於提高設備光萃取效率的高反射率金屬的需求。陶氏提供符合客戶需求和當地法規要求的無氰化學品,還可供應新型防銹,有效延長設備使用壽命。

而在Epi先導方面,陶氏的OPTOGRADE高純有機金屬先導材料包括TMG、TEG、TMI、TMA和CVD用CP2Mg,卓越品質經過生產驗證。極具成本效益的 VAPORSTATION III中央配送系統可為至多10個CVD工具精確配送不間斷的氣態先導物,降低鋼瓶更換頻率,提高效率並增加操作安全性。

陶氏在大陸的LED技術業務主要設在上海的陶氏中心。該企業的研究和應用開發綜合中心擁有500位頂尖科學家和工程師,以及超過80個一流的技術實驗室。作為LED行業的全球供應商,陶氏具備全面的製造能力和先進的品質控制系統以確保提供大批量最佳品質的材料。當地技術服務和支援辦公室網路廣布世界各地,為客戶提供最直接的支援,令其強大的製造能力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