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產品不受Spectre和Meltdown漏洞影響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美高森美產品不受Spectre和Meltdown漏洞影響

  • 孫昌華台北

致力於在功耗、安全、可靠性和性能方面提供差異化半導體技術方案的領先供應商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 宣佈旗下包括現場可程式設計邏輯器件(FPGA)在內的產品,都沒有受到最近發現的x86、ARM及其他處理器相關的安全漏洞的影響。早前安全研究人員透露全球涉及數十億台設備的晶片存在稱為Spectre和 Meltdown的主要電腦晶片漏洞。

美高森美技術長兼資深開發副總裁Jim Aralis表示:「作為安全領域的領導者,我們努力確保產品不受現有和潛在的新威脅或漏洞的影響。市場一傳出有關Meltdown和Specter的消息,美高森美便立即委派內部安全專家對旗下的架構和矽智財(IP)模組進行深入分析,評測現有的產品。評測結果清楚地表明,美高森美產品相關使用模型中的嵌入處理器核心均沒有受到這些漏洞影響。」

美高森美的FPGA不僅不受Spectre或Meltdown的影響,該公司的元件還提供了多個安全層來實現最高水準的保護。除了SmartFusion和SmartFusion2 FPGA以及通訊和儲存產品(這些產品均無安全漏洞)之外,該公司的RISC-V軟核心和其RISC-V IP供應商也不受這些安全問題的影響。作為硬體安全領域的領導者,美高森美以網路安全和惡意軟體專業知識而聞名,為客戶提供最高級別的設計和資料安全性。

Spectre和Meltdown均影響現代電腦晶片的預測執行(speculative execution),可以憑藉各種方法濫用。與其競爭對手相比,美高森美提供了更高級別的安全性來對抗這些漏洞,因為其軟硬體中央處理器(CPU)不受此問題的影響,並且實際上增強了對各側通道攻擊的安全保護。如要瞭解有關美高森美 FPGA安全功能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公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