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AMD Ryzen推出一週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慶祝AMD Ryzen推出一週年

  • 孫昌華台北

AMD Ryzen推出一週年,為高效能PC市場帶來全面創新成果
AMD Ryzen推出一週年,為高效能PC市場帶來全面創新成果

AMD推出Ryzen一週年。2017年,Ryzen在高效能PC市場為合作夥伴、客戶以及終端使用者帶來全面的創新成果。

在過去一年內,AMD向PC市場全面推出超過20款Ryzen處理器,在每個價格區間都提供顛覆效能。AMD首先推出Ryzen桌上型處理器系列,接著推出具有頂級效能的Ryzen Threadripper桌上型處理器,緊隨在後的則是包括Ryzen PRO、Ryzen Mobile與Ryzen桌上型APU全軍壓境。

這些優秀成績源於AMD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推動的跨年度策略,重新設計處理器以實現更高效能運算的戰略成果,並取得全面回報。Ryzen在IPC效能創下前所未見的52%提升幅度,是AMD史上最驚人的跨世代效能成長。各OEM廠商目前已推出多款搭載Ryzen的強大系統,而且將會有更多相關產品問世。AMD在2017年第4季與全年營收都創下近幾年來最高績效的紀錄。

AMD將持續加快發展腳步並推展強大而長期的客戶端產品藍圖,未來幾年將延續透過「Zen」打下的創新基礎,鞏固AMD的領先地位,為高效能運算的創新挹注動能。

AMD在CES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宣布第2代Ryzen CPU將於2018年4月推出,為AMD首款基於「Zen+」架構,採用12奈米製程的處理器。鎖定高效能高階商務筆記型電腦的Ryzen PRO Mobile則會在第2季問世。而延續先前世代創新基礎的第2代Ryzen Threadripper處理器預計在2018年下半推出。


關鍵字